首页 » 新闻 >

捷豹F型在2019年进行小更新

2020-07-02 15:57:58来源:

捷豹(Jaguar)发布了一些有关捷豹F型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的较小年度车型更新的详细信息。现在可以在经销商处订购,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400 Sport车型,正如Jaguar承诺的那样,该车型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可用。

至于其他系列,捷豹已经改变了非V8车型的命名结构,以便汽车名称能够反映公制马力(PS)的功率输出。入门级四缸汽车采用P300名称,而V6车型采用P340和P380徽章,与其他Jaguar Land Rover产品保持一致。这些模型中的每一个也仍然可以使用标准或R-Dynamic内饰,后者集成了一组微妙的视觉变化和更大的车轮。两种V8型号均保留其R和SVR名称。

>点击此处,我​​们对Jaguar F-Type SVR的评论

其他变化包括Jaguar的扭矩矢量后差速器和P380车型上的自适应减震器的标准装配。更大的10英寸TouchPro信息娱乐系统也已作为该系列的标准装备,尽管由于缺少智能手机,其集成度仍然很显着-Jaguar称,这一问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得到纠正。

捷豹特别车辆业务部还提供新的,更宽的调色板,包括亚光饰面的选项,售价为6000英镑。

P300 Coupe的价格将从50,810英镑起,顶级SVR的价格将升至112,750英镑。跑车每款车型的溢价略低于5500英镑。现在可以订购,更新的F型飞机有望在下个月首次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