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预计即将推出Alpine A110 Sport

2020-07-02 14:54:48来源:

阿尔卑斯将通过推出功能更强大,重量更轻的衍生产品,在其新A110跑车的广泛赞誉基础上继续发展。预计SUV也将在适当时候加入Alpine阵容。

新变种在公司内部被称为“运动底盘”模型,将使用标准轿车1.8升发动机的300bhp版本,该版本还将出现在即将推出的“ Trophy”规格Megane RS中。新引擎将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实现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尽管目前尚不清楚电子限制的155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是否也会提高。

>单击此处以查看新Alpine A110的评论

Alpine的工程师虽然已经具有标准形式的固有轻便性,但他们认为,通过去除内部装饰的元素,它们可以再减轻50kg的重量。他们的目标是只有1,050kg的整备重量。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保时捷Cayman的评论

在Sport车型上,底盘和悬架的刚性也将“提高15%至20%”,但由于整体质量的降低,制动器将保持不变。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转向,排气和ESC系统的校准也将修改,以提供更均匀的响应,尤其是在跟踪模式下。

Alpine A110 Sport车型的价格和最终规格尚未确定,但买家可以期望比普通型号高出10%到15%,明年它将在英国上市时售价约50,000英镑。 。鉴于Sport即将开始量产,它可能会在2018年夏季首次亮相,并且应该证明是保时捷S规格718 Cayman的强大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