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昆士兰州法官监狱醉酒飙车手

2020-07-07 09:54:12来源:

两名醉酒的驾驶人在布里斯班繁忙的道路上互相比赛,然后其中一名被撞成出租车,已被判入狱。

Tingalpa的21岁的Liam James Hanna和Wishart的28岁的Matthew Peter Boland因涉嫌参与凯里·O·布莱恩法官所说的“不负责任的鲁re驾驶”而在布里斯班地方法院被判刑。

法院获悉,两人于2006年4月11日下午10:45在布里斯班南部的一个十字路口停车。

双方都喝得很厉害,并在最后一刻决定当灯光变成绿色时互相比赛。

在60公里/小时的区域内达到最高120公里/小时的速度后,博兰德严重刹车,但汉纳继续沿路行驶。

他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安装了中间带,然后驶向即将来临的出租车。

出租车司机的腿和脊椎受伤,继续给他造成麻烦。

汉纳陷入恐慌,逃离现场,但后来返回。

事故发生大约两小时后,在警方呼气时,汉娜的血液酒精读数为0.141,而博兰德则为0.084。

汉娜(Hanna)于7月24日对一项危险驾驶罪名认罪,其中一项危险性驾驶汽车造成严重的人身伤害,同时受到一种令人陶醉的物质的不利影响,他被判处三年徒刑,并将于明年5月获得假释。

博兰德(Boland)对两项类似指控表示认罪,并被判处18个月监禁。

他将有资格在11月获得假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