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澳大利亚采取i20 N

2020-07-04 14:53:02来源:

我们正在等待现代的N分部确认这一消息,但澳大利亚的本地分公司对福特嘉年华ST竞争对手的想法已经非常热衷。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似乎正在准备将新的N车型引入其阵容,以应对福特嘉年华ST,大众Polo GTI和雷诺Clio R.S.

尽管汽车只是在测试中(正如Autocar.co.uk首次披露的那样),但i20 N越来越接近生产。现代澳大利亚市场营销总监比尔·托马斯(Bill Thomas)表示,没有足够的数量来证明向澳大利亚推出更广泛的i20系列的成本,但现代汽车会采用i20 N掀背车,因为它是旗舰性能车。

“我们一直在寻找土耳其的i20和i10,我们一直在努力平衡我们的工作方式,但是在该市场那端价格必须如此之高,以至于您不能托马斯告诉《实用汽车》杂志。

他补充说:“如果有i20 N可用,我们会接受。”

“更灵活,更小性能的想法是个好主意。”

尽管有i20 N测试in子在公共场所运行,现代汽车尚未确认该模型。2017年,现代N部门的老板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开始提出该模型,他告诉记者N不仅限于C段i30,并以嘉年华ST和Polo GTI为目标–都是澳大利亚的成功卖家。从那以后,这辆车被发现在N总部所在的纽伯格林。

现代澳大利亚为i20 N进行的游说将因当地缺乏N产品而得到支撑,而Veloster N不太可能在这里出现一段时间。

“当然,我们会拿任何我们能得到的N产品,” Thomas继续说道。

“我们已经准备好使用Veloster N [但是]我们什么也没得到,因为它们只是在右手驾驶中不可用。”

根据Biermann的评论,另一款正在研发中的N产品是运动型SUV Kona N,预计将搭载i30 N的2.0升涡轮传动系统。如果i20和Kona共享相同的平台,则较小的舱口盖可能会成为规模更大的四罐磨坊,成为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