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5年古德伍德速度节:特里·格兰特打破两轮驾驶世界纪录

2020-07-16 15:55:31来源:

特里·格兰特(Terry Grant)是现存最著名和最有才华的特技车手之一。他的名字有很多记录,在今年的速度节上又增加了一个。做到这一点,工作人员仅用两个轮子,弯道和全部,就将Nissan Juke Nismo RS驶上了整个爬坡路线!您必须观看视频才能欣赏它的疯狂,在这里您可以看到Grant做出清晰而精确的转向输入,以使汽车保持在平衡点上,并通过所有弯道在狭窄的路线上进行转向。

格兰特也以相当快的速度跑了起来,只花了2分10秒就覆盖了1.87公里的赛道,这意味着平均时速接近50英里/小时。这项记录比四年前在FoS上创下的2分钟55分的第二次格兰特快得多。刷新记录后,格兰特说他将很快回来尝试再打破一次!

日产还使用古德伍德展示了新的Juke R 2.0。对于那些不记得的人,日产在2011年推出了原始的Juke R-弗兰肯斯坦汽车,它是基于545PS Nissan GTR动力总成的Juke车身。日产最初是一个概念,尽管价格过高,但实际上使其投入了有限的生产。Juke R 2.0具有经过改进的车身构造,并带有新鲜的保险杠和照明灯。但更大的消息是,它现在获得了高端Nismo GTR的动力传动系统,这意味着它现在在所有四个车轮上都具有惊人的600PS。日产尚未透露将要生产多少辆汽车或价格会如何昂贵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