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F1 2018:维特尔(Vettel)赢得澳大利亚大奖赛冠军

2020-07-18 18:54:32来源:

墨尔本一级方程式揭幕战的胜利确保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和法拉利在2018年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德国车手击败了梅赛德斯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而法拉利车队的基米·莱科宁获得了第三名。

汉密尔顿从杆位出发,在法拉利车手莱科宁和维特尔的带领下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领先比赛的第一站,与追赶组的差距为四秒。莱科宁一直领先于维特尔,直到进站。在他之后,汉密尔顿进站,回到第二名。同时,维特尔(Vettel)仍在使用Ultrasoft轮胎行驶,一直待在那里,直到需要清理Romain Grosjean的哈斯(Haas)引起虚拟安全车(VSC)情况为止。VSC允许维特尔在汉密尔顿的带领下进入维修站并退出维修站。

在将VSC改装成完整的安全车之后,一旦安全车驶入维修站并恢复了比赛,由汉密尔顿和莱科宁领导的维特尔便是其中之一。Daniel Ricciardo和Max Verstappen的红牛在被困在Haas F1机器之后都在恢复。迈凯轮车队的费尔南多·阿隆索获得了P5冠军。

比赛的其余部分看到维特尔继续领先,而汉密尔顿试图靠得很近以超越他。但是,一次失误导致英式足球在草地上张开,这意味着差距回到了2.5秒。这意味着维特尔能够首先越过终点线,在澳大利亚大奖赛上取得胜利,而汉密尔顿则获得第二名,仅落后五秒多一点。基米·莱科宁(Kimi Raikkonen)排名第三,里卡多(Ricciardo)排名第四。费尔南多·阿隆索(Fernando Alonso)排名第五,维斯塔彭(Verstappen)排名第六,雷诺的尼科·赫尔肯贝格(Nico Hulkenberg)排名第七,瓦尔特利·博塔斯(Valtteri Bottas)在第二辆梅赛德斯车中排名第八。斯托弗·凡多恩(Stoffel Vandoorne)在迈凯轮(McLaren)中排名第九,而小卡洛斯·塞恩斯(Carlos Sainz Jr)进入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