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尖刺:新一代铃木吉姆尼SUV出现在生产线上

2020-07-18 18:53:27来源: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新一代铃木吉姆尼SUV可能会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展出。但是,铃木并未在车展上透露其紧凑型SUV的任何信息。现在,网上有新一代铃木吉姆尼的最新照片,这些照片是在日本铃木的一家生产厂拍摄的。新一代铃木吉姆尼(Suzuki Jimny)将于明年首次亮相,可能会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与前代车型相比,新一代铃木吉姆尼拥有更加实用的设计

2018年的Jimny将继续采用2门设计。第四代吉姆尼渲染图的泄漏图像已经在互联网上浮动。前格栅采用5板条设计。两侧有圆形大灯。前照灯外壳容纳分离的圆形转向信号。前保险杠看起来极简但实用,并装有雾灯。吉姆尼(Jimny)的喇叭形轮拱获得了深色塑料覆层。

我们喜欢老式的Defender,就像新一代Suzuki Jimny的造型一样

与外部相协调,内部也采用了实用的设计。破折号简单且醒目,带有用于AC控制的粗大旋钮。中央是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仪表盘很大,转向盘采用三辐设计。还可以看到自动变速箱的变速杆。

尚不知道将在2018年铃木Jimny中使用的动力总成的任何详细信息或规格。看到前一代车型,新铃木吉姆尼也可能会提供后轮和四轮驱动版本。吉姆尼预计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在日本开始销售,并可能在铃木的日本岩田工厂生产。

新一代铃木吉姆尼可能会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图片来源:电机1)

Suzuki Jimny与印度的Maruti Suzuki吉普赛人有关,因为前者是SUV在国际市场上的前身。您是否认为Maruti Suzuki India应该考虑将新一代Jimny带到印度?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您的观点。

生产线上的刺像图像来源:hunfo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