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吉汽车(Gee Automotive)收购16家朗·唐金(Ron Tonkin)经销商

2020-04-11 19:46:34来源:

编者注:在此故事的较早版本中,出售和保留的Tonkin经销店数量被遗漏了。

吉汽车公司(Gee Automotive Cos。)周二晚间表示,吉恩汽车公司(Gee Automotive Co ..)将收购Ron Tonkin Family Dealerships旗下的16家门店,从而在2015年的汽车销量基础上,成为美国顶级的经销商集团之一。

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Ron Tonkin集团去年的年收入为7.92亿美元。

Gee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Ryan Gee在一份声明中说:“此次收购将具有共同核心价值的两家家族企业联合起来。”

这是一只小鱼吞下鲸鱼的情况。

华盛顿州斯波坎市的吉汽车公司成立于1983年。吉在华盛顿,俄勒冈和爱达荷州有七个特许经销商,销售新的本田,斯巴鲁,别克,GMC,保时捷,凯迪拉克和起亚汽车。

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Ron Tonkin经销商家族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美国150家经销商中排名第93位,2015年新车零售量为10,958辆。它拥有21个经销店,主要在波特兰地区,销售20个品牌。

东京集团将出售其中的16家经销商。它保留着销售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品牌的Ron Tonkin Gran Turismo,在波特兰农村地区的两家经销店-一家出售别克,GMC和雪佛兰,另一家在销售斯巴鲁-以及在内华达州里诺的两家经销Acura和英菲尼迪说,该集团的联合主席。

收购完成后,Gee Automotive Cos。将拥有23家经销店。

“在Gee的所有权下,值得信赖的Tonkin品牌,服务和社区承诺将继续,并且Tonkin的所有员工的工作,薪资和福利都是安全的,” Ron Tonkin集团联合总裁,现年62岁的Ed Tonkin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新闻稿称,罗恩·托金(Ron Tonkin)联合总裁布拉德·托金(Brad Tonkin)将继续担任平台总裁。新闻稿称,Tonkin的名字将保留在其所有经销店,并且计划在波特兰地区“成长和扩展”。

2号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买卖咨询公司Kerrigan Advisors的常务董事Erin Kerrigan说,这笔交易是今年宣布的第二大交易,就收入和单位总销售额而言。

今年迄今为止最大的交易仍然是Holman Automotive Group Inc.在四月份收购Kuni Automotive。该组织预计年收入约为30亿美元,并在八个州(主要在东海岸和西海岸)拥有33个经销店。

在那笔交易之前,霍尔曼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150个经销商类别中排名第51位,2015年的零售量为18,604辆新车,而邦邦(Kuni)排名第63位,2015年的零售量为15,163辆新车。

Tonkin集团的创始人Ron Tonkin于1989年担任美国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他的儿子埃德·托金(Ed Tonkin)在2010年担任NADA主席。NADA于1998年将领导职位的头衔更改为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