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Penske筹集卡车租赁股份

2020-06-20 13:45:39来源:

底特律-周四,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以约2.39亿美元的价格从GE Capital Global Holdings的子公司手中收购了Penske Truck Leasing Co. 5.5%的股份。

同时,汽车零售商的第二大股东日本贸易公司三井物产以相同的估值收购了Penske Truck Leasing额外的10%的所有权。这些交易完成后,Penske Truck Leasing分别由Penske Corp.拥有41.1%,Penske Automotive Group拥有28.9%以及Mitsui拥有30%。

在2016年第三季度,Penske Automotive将其在Penske Truck Leasing中的所有权从9.0%增至23.4%。

该公司表示,通过收购额外的5.5%,Penske Automotive有望实现盈余增长,税收节省带来的额外现金流以及Penske Truck Leasing向其合作伙伴提供的年度现金分配的增加。该公司估计,从交易中获得的收益按年度计算将为每股10美分。

Penske Automotive使用其美国信贷协议中的流动性支付了额外股份。

底特律郊区的彭斯汽车集团(Penske Automotive Group)在美国《汽车新闻》“美国前150大经销商集团”中排名第二,2016年新车零售量为249,695辆。

该公司在最新的季度财报中表示,Penske Truck Leasing以及合资投资的其他股权收入占2017年上半年收入的2%,但占税前收入的14%。

Penske Automotive的零售汽车业务占收入的94%,占税前利润的80%,而商用卡车零售业务占收入的4%,税前利润的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