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揽胜运动SVR v保时捷卡宴Turbo S

2020-07-10 18:55:25来源:
第一次开车:揽胜运动型SVR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揽胜新闻和评论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保时捷新闻和评论

保时捷卡宴Turbo S:起价284,30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4.8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 419kW / 800Nm; 8速自动四轮驱动; 11.5L / 100km和267g / km

揽胜运动版SVR:澳元$ 218,500起,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5.0升增压V8汽油; 405kW / 680Nm; 8速自动四轮驱动; 12.8L / 100km和325g / km

保时捷卡宴Turbo S

保时捷是选配之王,与顶尖的Cayenne一样。数字无线电和雷达巡航同样需要额外付费。而且还有各种性能选择,例如售价6390美元的运动型排气系统,为我们的汽车增加了额外的听觉牛肉。但是,卫星导航,皮革,电动前排座椅,倒车摄像头和笨重的21英寸合金是其中的一部分,LED前大灯(具有转弯功能)和雨水感应刮水器也是其中的一部分。座椅也被加热到前后,并且有双区域通风控制。另外,在为“特殊”颜色支付更多费用之前,有10种颜色可供选择。Bose音频包含14个功率为585W的扬声器。

揽胜运动版SVR

从一开始,您将获得$ 65k的额外奖励,同时还可以获得更多的装备。数字收音机,抬头显示,自动远光灯和车道偏离警告是标准配置,但像保时捷一样,没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作为三区通风系统的一部分,后面的那些获得单独的温度控制设置。甚至音响系统也比保时捷的音响效果好;后者是19扬声器,825W子午线设置(我们的可选23扬声器系统具有两倍的输出)。还有卫星导航,皮革,电动座椅,自动刮水器,前后加热的靠垫,倒车摄像头和21英寸车轮。大灯是较旧的高科技氙气灯,白色是唯一的标准颜色。其他则介于$ 2100和$ 4200之间。

优胜者:路虎揽胜

保时捷卡宴Turbo S

有目的的仪表板将数字speedo和tacho置于驾驶员的中心位置。忙碌的选择开关(包括屋顶上的某些开关)和较小的7.1英寸屏幕,具有平淡的灰色菜单。出色的车身拥抱前排座椅和40/20/40折叠后排座椅设置,增加了笨重的装载灵活性。行李区的高度更加人性化,装载区域更大。较低的后地板使出入变得更容易,而膝盖室更适合成人。

揽胜运动版SVR

很棒的前排座椅和诱人的感觉。即使悬架降低到其装载高度,较高的地板也使内部的悬臂更大。到达那里后腿空间会更紧,折叠座椅的设置只有60/40。错过了其他运动项目的7个座位。较干净的仪表板设计使主要功能的操作更简单,而较大的触摸屏(8.0英寸)则更好地填充了仪表板,并且由于更好地利用了颜色,因此显得更加时髦。

优胜者:保时捷

引擎盖下

保时捷卡宴Turbo S

它是有史以来最快的保时捷SUV,宣称比基准20.8公里的纽伯格林赛道比其揽胜竞赛快14秒。0-100 km / h的冲刺仅需4.1秒,因此这是一台速度非常快的机器。智能自动变速箱也具有三种驾驶模式,具体取决于您希望换挡和油门响应的积极程度;停滞状态也很好。停止启动系统可以节省一些燃料,但宣称耗油量为11.5L / 100km,这并不算麻烦(城镇周围为15.9L / 100km)。Turbo S具有120Nm的扭矩优势,并且重量减轻了近100kg,可以实现更好的中档打孔。油门响应不是那么尖锐,但是一旦涡轮增压器踢进去,就几乎无法停止涡轮增压器S了。

揽胜运动版SVR

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揽胜,这要归功于增压V8。0-100 km / h的冲刺需要4.7秒,但由于油门响应近乎即时,滚动加速度最初感觉更强劲。自动变速箱也非常适合于高性能任务,尤其是在进入“运动”模式并且在“地形选择”旋钮上选择了“曲目”设置时。喧闹的排气音(邻居可能不会分享您的热情)的奇妙戏剧,尤其是充满活力的全节流树皮。SVR声称平均使用了13.7升/ 100公里,或者在城镇周围使用了20.5升/ 100公里的大型车(也没有停止起步的功能),因此很口渴。

优胜者:保时捷

在路上

保时捷卡宴Turbo S

尽管保时捷具有悠久的历史,但2.2吨重的卡车减轻了任何灵活的抓地力的可能性。但是Cayenne的21英寸横滨轮胎抓地力不错,而SUV在弯道上打滑时的坐地令人印象深刻。动态包装的亮点是惊人的刹车;带有10活塞前卡钳的交叉钻孔碳陶瓷盘具有强大的制动力。即使经过极度的惩罚,他们也咬得很紧,从不褪色。保时捷还拥有最柔软的悬挂设置。可调节的阻尼器允许在Comfort和非常坚硬的Sport Plus之间进行切换(最好将其留在赛道或超平坦的道路上);中等运动环境是对高速公路爆炸的良好折衷。

揽胜运动版SVR

主动倾斜控制和自适应动力学在抵抗左右车身运动方面做得很好,但是在城市速度下,前后俯仰明显。在我们的汽车上通过可选的22英寸Continental轮胎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可以应付一些狭窄的弯道,并且对于Range Rover来说,它的敏捷性令人惊讶。跟踪模式可以收紧东西,并有助于更好地将其固定在凹凸处。带钢盘的六活塞Brembo制动器可以很好地拉起,但是如果您从速度或下坡的角度对它们进行惩罚,最终会屈服于2.3吨的重量。牵引能力为3000公斤,比保时捷(和其他运动型)少500公斤。

优胜者:保时捷

越野

保时捷卡宴Turbo S

离地间隙最大为273mm(常规悬挂高度为215mm),涉水深度为500mm。进场角为29.8度,进场角为26.7度。柔软的塑料车身底部保护比起防止撞击更能使气流顺畅。只是高范围的齿轮和车轮的铰接也没有那么明显,这降低了在真正粗糙的东西中的有用性。

揽胜运动版SVR

最高离地间隙为278mm(标准高度为213mm),涉水深度为850mm。更好的进近角和离去角也分别为33.0度和31.0度。尽管SVR专注于赛道,但揽胜仍为其配备了双程分动箱和更坚固的金属车身底部保护装置,以应对严重的越野情况。聪明的地形响应系统可针对各种条件(包括雪,岩石,泥土和沙子)调整电子设备(包括棘手的自动锁定差速器)。注重公路的低调轮胎将是其越野最大的限制因素。

优胜者:路虎揽胜

VERDICT

保时捷卡宴Turbo S

保时捷更快,更舒适且动力十足,为那些寻求快速SUV的人提供了令人信服的保护套。对于那些坚持与众不同的人来说,Turbo S是行之有效的选择。但是,请将其置于黑顶,因为这更多的是关于赛道而不是灌木丛。它不是完美的-油门响应可能会更尖锐-并且使您付出特权的代价。

揽胜运动版SVR

如果您想让热门的越野车真正越野,那么SVR是唯一的选择,尽管要注意的是,那些巨大的轮胎并不像其他汽车那样出色。残酷的V8发出正确的声音,在某些情况下感觉比保时捷还快。但令人尴尬的口渴。奇妙的抓地力和平衡感。时尚实用的内饰也是一个胜利。

优胜者:保时捷

有兴趣购买路虎揽胜运动版吗?Visitour路虎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