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用汽车希望“维持”霍顿业务

2020-07-13 17:53:28来源:

联邦工业部长金·卡尔说,资金短缺的美国汽车巨头通用汽车希望维持其澳大利亚霍尔顿汽车制造业务的繁荣。

这位部长说,尽管担心通用汽车明年会用光现金,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克·瓦格纳(Rick Wagoner)对其位于阿德莱德北部伊丽莎白的工厂的未来表示乐观。

“他向我非常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我们不仅将这种质量的工厂保持在通用汽车家族之内,而且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供应基础以确保公司在这里的持续繁荣是多么重要。澳大利亚。”卡尔参议员周四对记者说。

这位部长在阿德莱德向当地汽车业官员介绍了政府的62亿美元援助计划。

他说,该计划将使该行业到2020年在环境和经济上更具可持续性。

通用汽车本周警告称,通用汽车的财务状况糟糕透顶,以至于当选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一月份就职之前,美国政府需要一揽子政府援助计划。

该公司上周表示,明年上半年将用光现金。

南澳大利亚州财政部长凯文•佛利(Kevin Foley)上周曾在美国,并寻求与瓦格纳(Wagoner)进行谈判。

但是他周三告诉国会,他的努力没有成功,因为这家汽车巨头的高级管理人员“有些忙于生存问题”。

弗利说:“我将在一月份回到美国,并打算当时与高级管理层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