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SSAB 2017年度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

2020-07-24 13:55:30来源:

SSAB的年度股东大会(AGM)于2017年4月6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帕西·莱恩当选为新导演。年度股东大会还决议,2016财政年度不派息。

通过损益表和资产负债表

股东周年大会通过了损益表和资产负债表以及合并损益表和合并资产负债表。

结果分配

年度股东大会决议,2016财政年度不派息。

免除责任

股东周年大会准许董事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免除2016财政年度的责任。

董事会和审计师费用

年度股东大会决定,向董事会主席支付1,650,000瑞典克朗的董事会费用,向未在集团任职的每位董事支付550,000瑞典克朗。除审计委员会主席的职位外,将向董事支付与董事在审计委员会中的委员会工作有关的报酬,金额为每人125,000瑞典克朗,而报酬为200,000瑞典克朗。薪酬委员会董事的薪酬将各支付100,000瑞典克朗,薪酬委员会主席的职位除外,薪酬为150,000瑞典克朗。审核员费用将根据批准的发票支付。

董事

董事会决定将由九名成员组成。佩特拉·埃纳森(Petra Einarsson),玛丽卡·弗雷德里克森(Marika Fredriksson),本格·凯尔(Bengt Kjell),马蒂·利沃宁(Matti Lievonen),马丁·林德奎斯特(Martin Lindqvist),安妮卡·伦迪斯(Annika Lundius),约翰·图洛奇(John Tulloch)和拉斯·韦斯特伯格(Lars Westerberg)再次当选,帕西·莱恩当选为新导演。

Bengt Kjell再次当选为董事长。

审核员

已决定,审计师将是一家注册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连任至201​​8年股东周年大会。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薪资和其他报酬确定准则

根据董事会的建议,采用了有关确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金和其他薪酬的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