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克萨斯宣布十月份激励措施

2020-04-02 18:45:26来源:

该汽车制造商还提供大量的租赁交易。该公司在2010年雷克萨斯ES上的租金为每月389-399美元,在2010年雷克萨斯IS上的租金为339-359美元。像丰田一样,雷克萨斯的交易因地区而异。要查看您所在地区的特殊租赁和融资优惠,请访问Lexus网站。

以下是十月份的奖励措施:

2011 IS 250/350轿车,ES 350:长达60个月的融资低至1.9%2010 HS 250h,GS系列:最长48个月的特殊租赁利率即将到期租赁的当前租赁客户可能有资格放弃最多六个如果他们通过雷克萨斯金融服务购买/租赁新的雷克萨斯而付款,则合格的当前竞争性车主可能有资格获得1,000美元现金,用于购买/租赁任何新的雷克萨斯租赁,并且融资交易会因地区和年份/型号/配件的可用性而异。

*较高的租赁费率适用于信用评级较低的承租人。租赁交易不包括税收,所有权和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