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四分之一世纪的企业家活动–突尼斯马夸特(Marquardt Tunisia)庆祝周年

2020-07-22 15:53:40来源:

突尼斯市第二古老的外国Marquardt店历史可追溯到25年。在10月中旬的官方庆祝仪式上,许多客户,商业伙伴,雇员以及政治和工业界的国际代表应管理层的邀请而出席。作为尊贵的客人,我们尤其欢迎突尼斯工业和贸易部长齐德·拉德赫里(Zied Laadheri),德国驻突尼斯大使安德里亚斯·雷尼克(Andreas Reinicke)博士和突尼斯省长奥马尔·曼苏尔(Omar Mansour)。

Harald Marquardt博士在致辞中对该子公司自1991年以来的成功故事表示赞赏,并感谢同事们的巨大努力。在工厂导览游中,客人对突尼斯的马夸特最新技术和生产线印象深刻。这次旅行的重点是新培训中心的落成典礼。在这里,马夸特(Marquardt)将在不同的研究领域培训年轻的学徒,并为他们提供可持续的未来前景。

第二天,大约1300名员工通过用餐以及音乐和娱乐的各种框架计划庆祝了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