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atch Max Verstappen在新的阿斯顿利昂山上下滑

2022-06-25 11:12:03来源:

易于理解的是,我们对新阿斯顿马丁Vantage非常兴奋。授予我们尚未了解它,但早期迹象很有希望。例如,早期迹象如如何优雅地漂移在F1网格上最令人兴奋的驱动程序之一。

年轻的Max肯定似乎在罗廷汉周围知道他的方式,不是吗?当他给出新的vantage一点棍子时,观看(和倾听),而阿斯顿的首席动力学工程师Matt Becker在下周展示了官方展示的一些细节。

在DB11中,AMG的4.0升BITURBO V8使503BPP,498LB的扭矩为498LB FT,并将持续0-62mph平坦。在视频中,Becker说,Vantage在500bHP中,大约505磅的扭矩,它的重量约为1,530kg干燥,他说是比DB11 V12更轻的200kg。他不直接参考发动机,但噪音可以来自别的什么,没有?

这些都是好数字。享受视频,并于11月21日回来,以获得适当的照片和所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