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歌手和威廉姆斯已经恢复了这么华丽的保时捷

2022-06-25 09:12:04来源:

“如果歌手在恢复和修改我心爱的27岁的保时捷964,那么在F1世界出生的工程问题的协助下,如果歌手恢复和修改了我心爱的27岁的儿童964。这么多人的外观怎么样?这是一位出于两年前推出的斯科特Blattner的热心歌手客户的问题,并且苦艾着色的汽车有歌手通常是强调的反应。

简而言之,这是歌手的恢复911年代最多11岁,并与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合作项目的产品集中在减轻体重和转动性能方面。没有与F1装备一起工作的内容,歌手还起草了来自保时捷过去的一些最庆祝的工程师,名人测试司机的名册,并任务是其制动器,轮胎,轮子,变速箱和悬架供应商,并相应地增加了游戏。

结果是一个想要将964个捐赠者汽车推到极限的客户的新的更加极端的恢复方案套件。Blattern的汽车是您在这里看到的,首先要包含升级的汽车,也是仅在加利福尼亚州的75个例子中的一个,而是在英国,在英国,在牛津郡的威利纳姆校园的新设施,称为歌手。他们是否选择剥离像Blatter的汽车,或者为大陆旅游职责穿着它完全落到了客户。

我们从发动机开始:保时捷四阀,四凸轮轴,自然吸气,493BPP,空气冷却平六,旋转到9,000RPM,并与汉斯·梅泽尔以外的合作设计。我们的毛发只是在思想中关注它。由河口开发的轻量级六速手动,留下迷人的暴露连锁,将所有电力发送到后轮胎 - 定制米其林试点运动杯2S。

你可能已经发现了一个更具侵略性的航空包,这不仅仅是为了展示。使用Willams的CFD专业知识开发,旨在满足发动机的额外冷却要求,以及机箱的低压要求。较轻的悬架组件采用exe-tc上调的转弯性能,带有调节几何和定制阻尼,而18英寸锻造镁Bbs车轮和新的碳复合体Brembo制动器棒贵重公斤,并且适当的色情。事实上,重量降至990kg - 一种电力比率接近每吨500bhp。

但是组件是组件,这就是它们如何在变化的移动中结婚。这就是为什么动态发展留给Hotshoe Racing Driver Marino Franchitti,有些人叫喊了叫声克里斯哈里斯。“我不是贸易的工程师,而只是看看我周围的聪明人名单,你会看到这没什么好问题。我在这里有两个原因:帮助定义汽车驱动器的方式,如何与每一个幸运主义者互动,“哈里斯说,试图看起来不沾沾自喜。

价格是多少?在歌手的话:“这些修复体的成本依赖于客户的愿望,并可以与歌手讨论进一步的细节。”这是一个很好的说法:“很多。”鉴于公司定期的“修复程序”定期打破500,000美元的屏障,为所有新的轻量化和性能增强的可能性,这里无法排除在此处的七分之标。尽管如此,你不能提出完美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