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保时捷将为经典汽车进行3D打印备件

2022-06-25 08:12:07来源:

害怕激光。真实的,我们没有抓住鲨鱼的舞台,用Frickin'激光束连接到他们的头部,但我们已经使用激光融化了保时捷的舞台来恢复你的古老,并且可能非常可爱,嗯,保时捷。(以及Bugatti 3D打印制动轮钳。)

YEP,斯图加特制造商已经透露,对于罕见的低批量备件来说,它是旧库存的,它正在部署3D打印。

让我们使用释放杆的释放杆的例子在保时捷959上。当然,它不再可用了。只有292件保时捷959s建造,所以建立一个新的人有点痛苦。

前进,激光熔化器。以下是保时捷本身解释说:“厚度小于0.1mm的粉末状钢工具层施加到计算机化过程中的加工板上。在惰性气氛中,高能光束然后在所需位置熔化粉末以产生钢层。“

然后将整个部分构建,层逐个层。这是压力测试到三吨的曲调,所以它不会自发地崩溃,保时捷称它通过“搭配颜色”。他们在测试车中安装了3D印刷部分,并将其推广到“广泛”。好吧,有人必须。

由于这种方法的成功,保时捷是3D印刷八个额外的零件 - 所有钢和合金 - 使用激光熔化,并测试另外20份,看看它们是否合适。塑料零件是使用称为选择性激光烧结的东西构建的。

基本上这一切都意味着,如果你很幸运,足以拥有经典的保时捷,你找不到它的一部分,保时捷将部署激光。请注意,上面356 Sceerster是Porsche在Petersen博物馆的展览的一部分,您肯定应该查看...

PIC 2:A 911 Speedster后视镜Basepic 3:保时捷356 B和C排气热交换器Bracketpic 4:959燃料盖垫片5:964曲柄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