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是全新的福特专注!

2022-06-25 09:12:06来源:

福特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对这一新焦点的一切都改变了这一点,这是丰富的。然而,有一件事,他们声称,已经保持不变:它会像往常一样开车。六月我们将能够将其声称索赔。

同时,已经改变的比特。新的一个更好地看着我们,内心更好地设计,有更多的空间作为一个明显的奖金。它连接得更大。它的整体较轻,拖累较低,导致更好的经济在更逼真的新官方燃料测试中,这也可能在现实生活中意味着。而且它更安全,而不仅仅是在崩溃中,而且 - 幸运 - 避免感谢一套非常严肃的先进驾驶员助攻。

去年,嘉年华经过了解。你会记得我们都看着它并放出集体“嗯?真的?”因为设计没有太大变化。福特那样播放,因为人们喜欢旧的嘉年华的外观。

重点的战略是不同的。爱已经死于外向车的外观。所以它被治疗到一个主要的视觉重新思考。VW高尔夫巧妙地演变,貂皮。不是焦点。如果你不欣赏焦点造型的变化,那么我们可以尊重指向眼镜师的方向?

你可以说这不仅仅是焦点,而是焦点。或焦点。Foccacia。无论如何,普遍存在现在都是一件事。发射中有四个不同的股线,每间股线都有一个不同的格栅和保险杠设计和不同的机舱气氛。

常规是中型钛饰边。Posho Vignale毛皮和镀铬。活跃的升高和塑料包层和温和地坚固,用于解决砾石轨道或Kerb'n'carpark的敌意。

画廊:福特焦点Vignale.

最后,对于我们的喜欢,最慢地,有一个圣线(主画廊)。它有一个台式底盘,身体套件和内部的红色缝合。因为红色拼接值得第二圈。

现在,如果他们没有徒劳地占据那些ST首字母,那么在翅膀上有一个实际的全脂脂肪st热舱吗?我询问福特欧洲首席工程师Joe Bakaj。他说,福特绩效团队已经在测试轨道上工作。“随着他们有一个更富有的轨道和更长的轴距和更长的轴距而更宽敞的身体,我一直告诉他们他们显然有一份简单的工作。”

他说的那个身体真的是基础,这不仅仅是重量和处理。崩溃力量是一个主要关注点。Bakaj告诉我,如果他们试图修改旧的焦点以达到今天的安全标准,它会在鼻子里达到100毫米“而且真的很难”。

呼吸深呼吸并从头开始,他们有更多自由。设计师利用了。屏幕支柱还回来了,所以帽子长而动态,屋顶较低,轴距更长。新的身体外壳的新比例不仅影响了外观,而且也是机舱空间。后座现在是课堂上最宽敞和最通风的。

在那个基础上,重点可以真正利用新的发动机,新设计,新技术,新的机舱质量和所有其余的。它有可能有点重新启动,最终使专注于静态吸引力的焦点来匹配其司机的吸引力。

在1998年通过直接避开护送时,它以前的焦点曾经震惊过。它看起来激进,吹了出色。它重新校准了我们觉得有权期待香草家庭舱口。从那时起,三个一代人 - 已经找到了家园。

如今,常规掀背车似乎已经脱离了谈话,因为每个人都会谈论交叉角。但实际上孵化仍然是最大的卖家,看起来像福特正在给重点关注所有那些买家应得的。

画廊:福特专注于主动和福特焦点钛(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