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奥迪将出演新的蜘蛛侠电影

2020-05-09 12:45:33来源:

多年来,奥迪品牌已经在故事片中展示了许多车辆,该品牌将在7月7日以蜘蛛侠的形式为观影者提供2018年奥迪A8的独家独家展示:返乡热播在美国剧院上映。

这部电影还将放映奥迪臭名昭著的跑车R8 V10 Spyder和奥迪TTS跑车。

当彼得·帕克(汤姆·荷兰)乘坐由欢乐·霍根(Happy Hogan)(乔恩·法夫罗)(Jon Favreau)驾驶的汽车后座时,奥迪在2018年A8上采用的新AI技术将在影片中充分展示。快乐霍根(Happy Hogan)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汽车自动转向。奥迪表示,在某些情况下,其AI交通拥堵飞行员将在汽车启动后让其在短时间内接管驾驶。

奥迪与漫威(Marvel)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漫威制作了《蜘蛛侠》:归乡和金刚狼(2013)。

《金刚狼》采用了R8和A8,而三部《钢铁侠》(2008、2010、2013)的电影都使用了不同版本的R8,A8和S7。

“与蜘蛛侠:归乡,以及我们与Marvel的持续合作关系,我们有机会接触下一代超级英雄和创新者,”奥迪美国市场部副总裁Loren Angelo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

奥迪还制作了一部迷你短片,描绘了彼得·帕克在喜剧演员J.B.发抖。帕克指出,他正在驾驶自己的朋友托尼(史塔克(Stark),又名钢铁侠,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饰演)拥有的原型。

在驾驶测试中,奥迪AI技术得到了演示,其中包括在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自动检测奥迪Pre Sense的不稳定驾驶条件以及自动并行停车。

尚未宣布2018年A8进入展示厅的日期,但第四代汽车预计将于7月1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