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传递快乐 奇瑞新能源推出儿童节福利

2023-06-01 14:41:28来源:搜狐
每年六一儿童节,都是我们一次重温美好回忆、寻找内心童真的机会。同时在这一天,也让我们在陪伴孩子一起庆祝、游戏中,传递爱与关怀,给孩子们构筑温暖的成长环境。这不仅是对孩子们的关爱,更是对家庭的重视和珍惜。奇瑞新能源一直致力于以用户为中心、关爱用户,在这个儿童节为各位用户朋友们推出一系列专属儿童节的福利活动:

 

欢度六一 奇瑞新能源传递快乐

1、6月1日活动当日订车,可享儿童节专属大礼包一份(价值300元);

2、6月1日—6月4日,无论是否购车,进店就有儿童节礼品赠送。

在这个六一,快来奇瑞新能源get这款专属礼物吧。奇瑞新能源旗下的三款精品纯电小车,集颜值与智能一体,能提供舒适便捷、好玩有趣的时尚出行生活。

精致出行 好玩有趣的大玩具

如果说哪款车好玩,奇瑞无界Pro绝对能排得上号。这款“智能小怪兽”续航里程最高408公里,采用雷霆机甲美学设计,天生就是个可玩性十足的“机甲战士”。配备7英吋液晶仪表、12.9英吋的触控液晶屏,搭配高通骁龙第三代车规级6155芯片,带来同级独有20万元级智能车体验。它还搭载540度全景影像等10项驾驶辅助功能,进一步提升安全。

 

奇瑞小蚂蚁主打“轻奢单品”,其空间布局充满巧思,4座绝不是摆设,三口之家短程旅行绰绰有余。如果是两人用车,还可把放倒后排,提供储存额外空间。安全方面,它采用全铝型材框架车身,刚硬稳固,出行更放心。奇瑞小蚂蚁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赢得了全球车主的好评,全球销量累计逾35万辆,位居全球精品纯电小车第一。

 

再看奇瑞QQ冰淇淋,更像是一台乐趣十足的大玩具,只需要几台新款iPhone的价格就能开回家。其车身尺寸小巧,可以灵活穿梭在路上。此外,它还支持APP远程控制,冬夏可提前用手机开空调,上车就是最舒适的环境,比一口能吃的小冰淇淋,带来的快乐更持久!

 

三款全球精品纯电小车,各有所长,任君挑选。这个六一,快来奇瑞新能源购买一款为您遮风挡雨的小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