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您的家用车是大众捷达吗?

2020-04-02 15:46:39来源:

您可能最近没有在任何家庭用车清单上看到它,但是捷达(Jetta)有一个对家庭友善的秘密,该秘密即将散播:后座很大。

它比市面上的其他紧凑型轿车都要大(就后腿部空间而言),而且它足够大,根本感觉不到小轿车。它甚至可以舒适地安装在面向后方的儿童安全座椅上,而且我的成年副驾驶乘坐shot弹枪时,膝盖也不会感到局促。

如果我一直都是一角钱,我会说:“但是你有孩子!您如何将所有这些东西放入捷达?”在上个月,我将能够升级到最高的SEL调整级别。但说实话,我们将日常搬运的所有物品带到了大众汽车经销店,在捷达内部安装了我女儿的安全座椅,并确保婴儿车适合后备箱(也是同类中最大的)在我们试驾之前,甚至还没有完成很多工作。购买新车的家庭也应该这样做。这是我可以给任何寻找下一辆车的家庭的最佳建议。

像许多家庭一样,我们正试图通过降低每月的汽车付款和降低燃油成本来“缩小规模”。我当时驾驶的越野车需要优质汽油,而加油站的出行却给我丈夫和我带来了溃疡。我们的名单上有五辆车,但是捷达加入了这个家庭,因为它不仅省油,实用,而且驾驶起来感觉很好,感觉很好。其他竞争者觉得我“便宜”,缺乏一点品格,或者他们太小了。

除了可以在加油站快乐地跳舞,还可以带妈妈和宝贝朋友一起骑车外,还有很多让我为自己购买捷达汽车而高兴的事情。人造革内部非常容易磨损和溢出。内饰的Cornsilk Beige颜色掩盖了面包屑,直到我决心执行清理任务为止。

我也爱上了大众的CarGo系统,该系统是底部带有尼龙搭扣的塑料块,可让您在后备箱中配置各种存储组合。我可以将它们固定为婴儿推车的理想位置,这样它就不会移动了,我将它们放置在我的杂货袋周围,以防止鸡蛋滑动以及罐头食品从袋子中掉落和滚动。

但实际上,我们能够克服将后置式汽车安全座椅安装在更小,更高效的汽车中而不必牺牲便利性或舒适性的挑战,这使捷达汽车成为我们家庭的一项颇有价值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