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3年现代Veloster Turbo售价21,950美元

2020-04-02 11:45:28来源:

Veloster Turbo的201马力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加入了现有的138 ​​hp,1.6升发电厂。变速箱的选择继续包括标准Veloster中的六速手动或六速双离合器自动手动。之前曾说过,Veloster Turbo只会配备手动变速箱,而六速自动变速箱售价为1,000美元。

涡轮增压车型特有的风格提示包括新的磨砂灰色或Elite White外墙涂料选择,更大的格栅,双排气管,18英寸合金轮毂和独特的雾灯,地面效果,后饰板和LED尾灯。涡轮增压模型也经过了运动调整的悬架和修正的转向校准。内饰升级包括加热皮革前排座椅,带有蓝色配色方案的Graphite Black和重新设计的组合仪表和中央烟囱。

现代汽车估计,通过手动变速箱,Veloster Turbo在城市/高速公路上的燃油经济性等级为26/38 mpg。

2013年的Veloster Turbo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Veloster(手动):$ 17,450 Veloster(自动):$ 18,700 Veloster Turbo(手动):$ 21,950 Veloster Turbo(自动):$ 22,950目的地:$775

相关的2013年现代Veloster Turbo:第一眼2012年现代Veloster评论Cars.com上的更多现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