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订购40辆特斯拉电动汽车更新:Sysco订购50

2020-04-10 11:46:43来源:
更新:Sysco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送货员之一,订购了50辆Tesla Semi卡车。该公司拥有7,000多辆卡车。“这通过减少运营对环境的影响,增强了Sysco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除了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之外,我们还将受益于燃油和维护成本的降低,并通过引入新的独特技术来推动相关人员的热情,” Sysco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汤姆•贝内(TomBené)在新闻稿中说。 ,这两个订单大约等于1500万美元。对于仍然聘用19世纪骑兵队穿着条纹裤子的19世纪起草队的啤酒公司来说,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非常热衷于最新技术,宣布已订购40辆特斯拉电动半决赛,作为提高效率的推动力的一部分。供应链,并在2025年之前将其碳足迹减少30%。自上个月透露以来,该订单是特斯拉电动大型钻机最大的订单之一,来自沃尔玛和J.B.等公司的十几笔已知预订中。狩猎。卡车还将配置为自动驾驶或排成一列—用菊花链式链接由一个人类驾驶员领导的一系列卡车。为了让您大致了解到全国各地有多少芽被拖走,安海斯-布希表示,将其温室气体减少30%相当于每年减少50万辆汽车上路。这位前卡车司机对特斯拉Semi表示了一些疑问:“在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使我们的供应链更具可持续性,效率和创新性,” AB的顶级物流专家James Sembrot说。“对特斯拉半卡车的投资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些目标,同时提高了道路安全性并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表示,它还与尼古拉(Nikola)合作,后者正在开发氢电动长途卡车,与奥托(Otto)和优步货运(Uber Freight)合作进行自动驾驶,还与Convoy卡车运输公司合作。实际上,一辆奥托(Otto)自动驾驶卡车从其科罗拉多州的柯林斯堡啤酒厂到科罗拉多州的斯普林斯回升了百威啤酒(51,744罐)(如果您喜欢的计量单位是12包,则为4,312罐)。在2016年。至于特斯拉,“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将这些卡车投入生产,并与世界上一些最具创新性的公司合作,继续引领我们的行业迈向更绿色,更智能的未来。”“运输业发展迅速,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在我们的网络中集成这些新技术来在推动这一发展中发挥领导作用。”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