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概念车向2002年双门轿跑车致敬

2020-04-08 12:46:36来源:

自2006年宝马推出概念轿跑车Mille Miglia以来,宝马一直向经典车致敬。这辆漂亮的车子唤起了328 Mille Miglia Touring Coupe(1940年Mille Miglia竞赛的获胜者)的产品线。

其次是2008年的M1 Hommage,2011年的328 Hommage和去年推出的3.0 CSL Hommage。

今年,宝马进行了一项设计研究,以纪念2002年双门轿跑车问世50周年,这是其历史上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基于M2的2002年Hommage Concept在意大利切尔诺比奥的Villa d'Este concours d'elegance上亮相,“庆祝了BMW 2002涡轮增压发动机背后非凡的工程壮举,并将它们重新想象成我们时代的设计研究”,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宝马集团设计总监阿德里安·范·霍登克(Adrian van Hooydonk)说,最初的2002年是一款普通吸气车,于1966年推出,并考虑了3系的灵感,但仍“影响着我们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