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在游戏日,日产更改频道

2020-04-07 07:45:30来源:

纳什维尔-日产汽车必须决定今年冬天在哪里投放营销资源:超级碗又一个重要时刻?还是一年中数百个较小的大学运动时刻?

日产市场副总裁杰里米·塔克说:“我们采用了大学运动策略。”“有时您必须做出艰难的选择。”

日产在今年的超级杯上求广告-考虑到在18年缺席之后2015年回归的喧闹声,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转变。

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账簿上还有更大的东西,塔克称之为“大学100强”运动。

日产汽车于11月宣布了一项营销策略,使日产汽车与全国100所高校的体育项目保持一致,日产汽车及其经销商参与了足球,篮球,棒球,足球,田径,游泳和其他体育活动。

该活动使日产成为学校的赞助商,并将日产的名称,徽标和产品用于未来四年的大学体育赛事,设施,记分牌,程序和其他媒体。

塔克说,大学计划的费用无法与超级碗广告相提并论,因为该计划定于四年内通过许多城市和国家阶段的众多媒体和场所进行。

塔克说,退出超级碗50并不是钱。

“关于重点。”今年我们要在哪里投入我们的注意力?这是我们的大学体育课程,他说。

塔克:艰难的选择

塔克说,大学体育营销将使日产零售商与他们选择的当地大学合作。这些机会可能包括比赛日的电视和广播广告,其中包括与当地经销商的搭配,支持当地球队的印刷经销商T恤衫,或者包括当地球迷欢呼的音频片段的本地经销商广告。经销商将有权在广告中使用大学团队的徽标。

塔克说:“全国100所大学的规模很大。”“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它看起来非常本土化。

他补充说:“去年,超级碗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事件。”“而且我们将来可能会回来。但这也是一个非常拥挤的空间。我们正在寻求更深入的参与。

“与超级碗广告的一刻不同,第100届大学将是我们和经销商一年四季都能拥有的东西。”

他说,要启动和运行该程序,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它于去年下半年在第一批27所参与学校上线,日产开始在电视转播体育节目中展示标牌,并在体育场和竞技场进行现场营销活动。

日产将在整个春季增加其他大学,因为日产汽车公司与所有100所大学一起启动了运动。

塔克表示,日产汽车计划在本周的纳什维尔举行一次研讨会,召集经销广告代理商和大学许可权利经理,共同探讨所有工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