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美国关闭休息站以节省金钱

2020-04-06 13:45:30来源:

在经济衰退挤压州预算的情况下,各州正在沿高速公路关闭休息站以节省资金。最近的一个明显例子是弗吉尼亚,它决定关闭其42个休息区设施中的19个。其中有四个在I-95(主要的东海岸旅行走廊)上。弗吉尼亚交通部的数据显示,去年有4000万人在弗吉尼亚的休息区停下来。

弗吉尼亚州交通运输部表示,此次关闭每年将为它节省900万美元。

AAA中大西洋航空公司已要求弗吉尼亚州州长蒂姆·凯恩(Tim Kaine)重新考虑该决定,理由是不仅存在便利性问题,还涉及安全隐患。该组织表示,疲劳的驾驶员有停车位时,道路会更安全。

弗吉尼亚州不是唯一一个为了省钱而关闭休息站的州。两个月前,佛蒙特州关闭了其20家工厂中的4家,每年节省90万美元。科罗拉多州在6月关闭了33家中的两家;缅因州关闭了其中两个,将其他五个维护工作外包出去,节省了69万美元。

不过,与路易斯安那州相比,那是个小土豆。自2000年以来,巴约州已经关闭了其34个休息站中的24个,为每个设施节省了25万美元,但驾车人却拼命地寻找那些快餐店或加油站的标志,以便他们使用洗手间。

州关闭休息区以节省金钱(今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