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十大最省油的汽车

2020-04-29 08:45:26来源:

TrueCar.com行业趋势与洞察副总裁杰西·托普拉克(Jesse Toprak)表示:“混合动力汽车可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但大多数都无法提供消费者所追求的价值。”“如果您想节省最多的钱,请从车辆的成本看整体情况,以及您将花费多少燃料以查看哪种车辆具有最佳的总体价值。”

丰田普锐斯以49.1 mpg的总行驶里程和1,064美元的估计燃料成本领先于混合动力车。紧随其后的是雷克萨斯CT200h,本田Insight和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它们的油耗均超过41英里/加仑。名单上的第五名是福特Fusion Hybrid。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顶级的纯汽油车由现代伊兰特(Hyundai Elantra)引领,年度燃油成本为1,595美元,行驶里程为33.1英里/加仑。雪佛兰科鲁兹Eco(Chevrolet Cruze Eco)则提供了32.9英里/加仑的燃油,年成本为1,661美元。随后,丰田雅力士,福特嘉年华和马自达2的行驶速度刚超过31英里/加仑。

这些bean计数器往往会忽略的一件事是在美国一个陷入僵局的城市之一中驾驶的影响。就在上周,我们发布了一篇有关十大拥堵城市的文章,并报告说那里的人们一年可能要在高速公路上花费最多四个工作周。

如果您将大量时间花在停车或交通缓慢的地方,那么混合动力车将比任何汽油燃烧车节省更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