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2现代Azera悄悄获得多个奖项

2020-04-30 15:45:29来源:

很多人都知道丰田Avalon这个名字。可以说,雪佛兰黑斑羚(Chevrolet Impala)这个名字也有一个熟悉的戒指。但是,在全尺寸,前驱汽车世界中,陌生的Azera屡获殊荣。是的,现代汽车的大型前驱轿车比索纳塔大,而价格却低于后驱豪华轿车创世纪。长久以来成功的中型奏鸣曲及其享誉世界的伊兰特(Elantra)一直使Azera黯然失色,但这可能会改变。

安全性,燃油效率和可靠性Cars.com刚刚将Azera评为2012年“最佳选择”。Cars.com总编辑帕特里克·奥尔森(Patrick Olsen)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现代Azera提供宽敞的驾驶室,物有所值的价格和可靠的可靠性……这辆车以及现代汽车被我们称为'最佳选择'的其他车辆都是我们任何编辑都会驾驶的车辆。”Tuscon Genesis Coupe,当然还有Sonata和Elantra,也加入了Azera的行列。Cars.com的奖项基于燃油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现代产品计划总监斯科特·马尔加森(Scott Margason)对评级感到高兴,他说:“很荣幸Cars.com的编辑在其2012年要购买的车辆清单上认可Azera和其他五种现代车型,”

Direct InjectionTorque新闻在2011年秋天带来了新Azera的消息。其中提到的功能是一流的燃油经济性,先进的技术和安全设备,可与许多高级车型媲美。例如,Azera的新发动机是直喷V-6。直到最近,这项技术才出现在高档汽车品牌或非常小的四缸发动机中。拥有将近300马力的动力,不久前它还应该算是肌肉车。

出色的内饰在Azera奖杯架上的Cars.com奖旁边,现在是WardsAuto.com 2012十佳内饰奖。该奖项是在考虑了40辆汽车之后颁发的,没有考虑价格上限。这意味着Azera的内部与奥迪,梅赛德斯和雷克萨斯等品牌一起被评判为正确。汤姆·墨菲(Tod Murphy)代表沃德(Ward's)发言时说:“阿塞拜疆(Azera)向世界各地的奢侈品牌发出了现代汽车渴望以远超其价值着称的知名度。”

现代汽车继续通过其主力车型推出热门产品,现在推出了成功的Azera,该车型此前从未引起人们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