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威盛汽车将通用皮卡和SUVS转换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4-30 08:45:24来源:

要点是,通用汽车需要通过加强产品服务来将自己的努力推向混合动力世界,特别是如果它想利用伏特PHEV的动力。威盛汽车公司来了,就像麦格纳国际公司为最初的福特福克斯电动原型车所做的那样,以满足人们的感知需求。希望这会对通用汽车公司带来同样的成功。这些平台使用GM 4.3 V6发动机和VIA自己的VR300电动机,并由24kWh锂离子电池组作为后盾,显示出了不错的数字。电动机以400 nM或300 ft-lbs的扭矩提供402 hp的功率。还使用其气体发生器VR150产生201 hp的功率,足以为电池组充电,这使其成为一个全面的平台。仅仅依靠40英里的电力,车载发电机就可以为耗尽的电池组和内燃机充电,而ICE则可以驱动车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车队拥有者来说,好消息是,大多数时间他们的卡车和SUV都可以用电,因为它们的平均日行驶距离约为60英里。由于PHEV可以在一夜之间插上以尽可能地挤压,因此将极大地改善总体汽油预算。

多少?显然,如果采用任何新技术,并且目标是在第一年只建造几千套,那么如果公众需求增加,价格就会下降。截至目前,这些车辆的价格为79,000美元。车队所有者可以从联邦奖励回扣中扣除2万美元,这使他们的税率降低到了50,000美元。预订以1,000美元的押金开始。

总而言之,这对通用汽车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通用汽车尚未开发出自己的混合动力技术,而这在金融全盛时期是无法做到的。由于大部分资源都投入到Volt PHEV的研发中,因此GM混合动力车还没有像其他汽车制造商那样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