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关于2014雷克萨斯RC 350运动跑车的令人惊讶的细节

2020-05-02 15:46:40来源:

新款雷克萨斯RC 350是一款2门运动跑车。我们过去将其称为IS 350的2门版本,因为它看起来好像是该车的2门孪生兄弟。但是,在本周透露的许多令人惊讶的细节中,雷克萨斯告诉我们RC 350实际上是基于雷克萨斯GS系列。我们不会在该声明中用雷克萨斯(Lexus)解析单词。我们将要说的是IS也是基于GS,所以……新的IS 350与GS共享悬架,动力传动系统和许多其他组件,因此我们不确定有什么区别。

下一个惊喜是RC的107英寸轴距比IS 350的110英寸轴距略短。雷克萨斯声称,与IS 350相比,它将为RC增加运动特色。如果是这样,因为我们的测试以及汽车和驾驶员以及公路和赛道的测试都证实了IS 350 F-Sport是其紧凑型/中型运动轿车类中最好的整体车型,因此RC将非常出色。宝马335i。我们已经知道,新型RC 350的184英寸长于BMW 435i(182.6英寸),比BMW 4系宽(半英寸)。现在我们也知道,由于轴距较短,它可能会更快地打开。

雷克萨斯本周透露的最酷的细节是RC 350的3.5升V6发动机上的动力小巧。IS 350和GS 350中都使用了这种通常吸气(非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我们很喜欢它,当我们将其与宝马335i背靠背驾驶进行比较时,我们发现IS 350的响应速度更快。宝马的涡轮迟滞明显。雷克萨斯发动机的新规格为314马力和280 lb-ft扭矩。与IS 350相比,它的功率提高了8马力,扭矩提高了3 lb-ft。我们在这里检测到一些徽章设计,以使RS 350在产品系列中表现最好。就是说,在掌权方面,越多越好。与宝马435i相比,雷克萨斯具有14马力,但扭矩稍小。但是,与价格相似的4缸涡轮增压宝马428i相比,雷克萨斯将拥有更大的动力和扭矩。

我们也不知道RC将采用全轮驱动,但是会。配备8速顺序自动变速箱的3.5升V6以及混合动力版本都将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我们对此有不同的感觉。在IS中,AWD系统侵入驾驶员的脚部空间。此外,作者认为车库中的AWD汽车应为跨界车。尽管奥迪的营销活动旨在掩盖其平台全部为前轮驱动的事实,但四个车轮全部转弯并没有改善干燥状态下良好运动型轿车的操控性或牵引力。确实如此,但是那天是在公共道路上推销$ 50K汽车的一天吗?雷克萨斯(Lexus)司机不适合那种造型但是,到目前为止,速度缓慢的IS 250 AWD是该系列中最畅销的产品,因此,我们将假设雷克萨斯了解这些数字,并通过提供AWD RC来做得更好。希望他们仍将向北州运送一些RWD模型。

雷克萨斯显然已经用新的IS系列打出了本垒打,甚至无法满足需求。我们认为,雷克萨斯的RC和IS首席工程师古山淳一完美地总结了新的IS和RC,并说:“我们开发RC的目的是提供额外的反应,使驾驶员振奋而不是不知所措,这与日本人的热情好客精神保持一致,或omotena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