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关于价值150,000英镑的路虎卫士,您需要了解的六件事

2020-05-11 10:46:02来源:
今天就省钱购买新的陆虎

路虎(Land Rover)展示了其有史以来最强大的Defender-英国品牌标志性4x4的V8驱动的400bhp版本。

Defender Works V8仅限于150个单位,是今年晚些时候出现新一代产品之前的最后一次挑战。这是关于价值15万英镑的天鹅卫士队需要了解的六件事。

V8电源

Defender Works V8可以追溯到1979年的V8动力系列III的第1阶段,这台5.0升V8发动机可产生400bhp的动力和515Nm的扭矩。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它可以在5.6秒内达到60mph的时速。

尽管我们知道功率输出,但尚未告知官方经济细节。但是,鉴于汽车的功率输出和高性能,不要指望这款Defender成为效率的硬道理。

升级超出了引擎范围

为了应对Defender Works V8的高功率输出,汽车的其他机械元件也进行了更新。因此,升级的制动器有助于使汽车更有效地停车,而带有全地形轮胎的18英寸大尺寸金刚石车削合金轮毂则有助于提高牵引力。

此外,新的弹簧,减震器和防侧倾杆应使Defender的道路处理性能得到改善,并使其更适合更高的行驶速度。

外部更改也已应用

您如何将Defender作品与其他常规例子区分开?好吧,除了引擎故障声之外,还有很多外部变化需要引起注意。您会发现车顶,轮拱和前格栅都涂有黑色油漆,而门把手,加油口盖和Defender引擎盖上的字母均由机加工铝制成。所有这些确实使汽车脱颖而出,特别是大型合金轮毂使它拥有更多的外观。

内部的高端电梯

不仅为Defender的外观提供了一系列亮点,而且内部也进行了修饰。现在,温莎皮革已用于装饰仪表板,车门面板和车顶盖。它也被应用于Recaro运动型座椅,使它们看起来更加豪华。此外,还安装了具有卫星导航和媒体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使后卫的内部牢牢更新。

不便宜

Defender的数量有限且引擎强大,因此价格颇为惊人-实际上为15万英镑。

如前所述,Defender提供90和110的轴距布局,仅限于150个示例–因此,一旦被抢购一空,它们很可能会成为收藏家的物品。

好久不见了

捷豹路虎经典(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主管蒂姆·汉尼格(Tim Hannig)表示,显然,建造更强大的后卫的想法已经有好几年了。他说:“重新引入V8 Defender的想法是我们早在2014年就一直在讨论的事情,那时我们仍在索利哈尔建造Defender。

“我们知道对功能强大而又快速的Defender的需求–对于那些挑剔的客户购买这些收藏版Defenders而言,路虎的真实性是最终的画龙点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