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ura歌为2017年主要改款准备MDX

2020-04-07 13:45:29来源:

Acuras Precision Concept轿车在为品牌提供新的设计方向后不久就发布了首款采用新样式的量产车的计划。

ura歌将在三月的纽约车展上推出2017 MDX跨界车。虽然不是完全重新设计的车型,但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对自2014年以来开始销售的第三代,三排跨界车进行重大升级。

ura歌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车型将在2017车型年内接受外观和内部造型的健康更新。

该设计从1月底特律车展上的Precision Concept轿车停下来的地方开始,并预示最终将散布到Acuras整个产品阵容的外观。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表示:“我们将重点放在Acura品牌的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 DNA上,2017年MDX将整合新的造型元素和动力总成技术,这使我们朝这个方向迈出了又一步。 ,在一份声明中说。

本田(Hondas)的奢侈品牌可能会一臂之力。尽管由MDX和较小的RDX构成的强大SUV产品组合以及一个轻型卡车市场被吞噬,但Acuras汽车使该品牌在2015年的美国销量增长了5.6%,交付量为177,165。

孟德尔和去年夏天被任命为Ac歌(Acura)总经理的池田(Jon Ikeda)已明确表示,他们将轿车视为加强品牌的关键组成部分。

但是首先Ac歌需要倾向于其最受欢迎的车型。

除了新的款式,ura歌还承诺2017年的MDX将具有“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但拒绝详细说明其含义。

当前模型使用290马力,3.5升V-6发动机和九速自动变速器。

当Ac歌在3月23日正式发布最新的MDX时,将知道它是在调整动力总成还是在阵容中增加其他选择(也许是涡轮增压或混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