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照片首次展示了新款兰博基尼Centenario

2020-05-10 13:45:32来源:

意大利超级跑车摄影师Marchettino发布的新照片显然为即将面世的Lamborghini Centenario超级跑车提供了第一印象。

十月份提交的专利图片,直到本月初才被发现,描述了新车的粗略计划,并且被广泛认为是即将到来的周年纪念款的早期设计。

鉴于今年是Lamborghinis创始人诞辰100周年,也是Miura成立50周年,因此人们推测将制造一款特殊的汽车来纪念这一时刻。

有传言称,这辆新车将被命名为Centenario LP770-4,并以长轴距版本的Huracans为基础,并采用与Aventador相同的V12发动机。

与Aventador相同的V12发动机

根据马切蒂诺斯(Marchettinos)的照片来看,虽然汽车的名称和规格尚待确认,但即将推出的模型确实确实是草图的可量产版本。

这款新车采用Lamborghinis原型楔形设计,带有涂黑的车顶,长悬垂物和锋利的前分离器,并且还似乎带有银色喷漆。

也许是今年的周年纪念,但细节仍然很少,但据摄影师称,本周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更多信息。

它相信,Centenario可以产生超过750bhp的功率,并且将仅限于总共20到40个型号的生产运行,价格估计约为24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