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Acura广告系列在安全性方面独具一格

2020-04-05 14:46:34来源:

在一个以安全性为主题的新商业广告中,wants歌希望展示出碰撞测试没有情感的任务。

这个地点从周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播出,紧随着一位Ac歌(Acura)工程师准备将四个栩栩如生的假人(实际上是演员)放入MDX跨界车中进行测试时,他准备进行测试。

然后有转弯。

当工程师完成将它们装载到车辆中并离开时,它显示出他是驾驶员座椅中的那个。工程师一直在想象自己和他的家人,而不是整个过程中的撞人假人。

Acura全国广告经理Leila Cesario表示,Acura希望对现场采取情感立场,而不是采用汽车安全广告中通常采用的技术方法。广告的标语是:“当您不认为它们是假人时,就会发生惊人的事情。”

咨询了Acuras高级安全工程师,以确保广告准确地代表测试环境。

塞萨里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目标是谈论它的个性化。”“这不仅仅是通过测试。”

广告系列的数字部分(包括目标网页)今天开始投放。广告被切成15、30和60秒的广告位。

广告强调了Ac歌是唯一获得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新车评估计划”和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佳模型”评级的“五星级车辆”荣誉的品牌。

广告吸引了Acuras工程师。切萨里奥说,工程师们有一本剪贴簿,他们在其中不断汲取客户的启发。

塞萨里奥说:“在我们甚至拍摄广告之前,只是谈论广告,这里的每个人都对它感到激动,因为每个人都可以很快地与之建立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