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Tesla Model 3的新软件功能展示了未来以及更好的汽车安全性

2020-05-05 17:46:36来源:

通过无线电波,特斯拉汽车的软件更新为该公司提供了优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独特优势,允许车主无缝升级,而不必像其他汽车制造商那样依赖第三方经销店。首先,通过电波对汽车进行升级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自2012年Model S推出以来,特斯拉已优化了这些功能,并且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逐步推出,随着时间的推移,此功能的便利性将越来越明显继续。

车载软件升级仍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发展领域,这就是特斯拉与Red Bend Software之类的公司建立联系的原因,该公司在不覆盖整个软件的情况下帮助确保了升级。从现在开始,这是一个无缝操作,并且显然将成为该公司的主要卖点。

Reddit用户将这些功能和升级列表汇总到了一起,就像任何软件更新一样,每个版本都有许多从小到大的变化,如下所示-

12/22/2016 /版本2.50.114添加了增压器设施添加了基于遥控钥匙的自动驾驶员资料加入AP的汽车的2个能见度添加了命名行程表的功能添加了导航的滑动功能添加了舱室过热保护功能(如果超过40C则冷却了舱室)添加了家庭链接音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9/18/2016 /版本2.36.31添加了垂直自动泊车添加了Homelink自动打开/关闭添加了显示的自动亮度添加了Supercharger的可用性添加了Spotify音乐服务向ap1车中添加了召唤

软件升级为前进的汽车增加了更多的安全性,但是这并没有阻止黑客试图利用这些更倾向于软件的汽车。基恩安全实验室远程攻击了特斯拉汽车,使他们能够移动座椅,操作制动器并打开后部,所有这些操作都是远程完成的。这是通过Wi-Fi完成的,Wi-Fi可访问驱动系统,但特斯拉仅在十天后就安装了补丁。现在,Tesla车辆中的固件代码也需要通过公司才知道的加密密钥来提高安全性。

随着车辆变得越来越复杂,他们将需要越来越多的防火墙和入侵者检测系统来保持领先地位。汽车的车载诊断端口似乎是黑客的最爱,因为它可能会在芯片插入过程中引入恶意软件,而其他漏洞(例如ECU控制)可能会通过汽车的蓝牙,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Wi-Fi网络进行-Fi。

显然,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OTA更新将需要与任何其他电子设备相同的安全级别,但是便捷性和具有适当的后端安全性的按需升级的价格最终将最终取胜。就像任何其他电子设备一样,总会有软件被黑客入侵的可能性,但是不断地将不断升级的功能无缝地发送到车辆而不是去经销商处是很有吸引力的。我猜想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编码背景,特斯拉将陶醉于汽车行业的软件方面,并将持续的安全性视为汽车发展的一部分,很可能比其他电动汽车生产商更多。

特斯拉并未与OTA更新隔离开来,因为日产(Nissan)等公司已与微软建立联系,以便在2020年之前提供相同的服务。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预计电动汽车制造商显然将加入OTA更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