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0梅赛德斯-奔驰E550:通过伊恩的镜头

2020-04-03 12:46:35来源:

我小时候的记忆之一是坐在我祖父1980年代早期的Mercedes-Benz 240D的前座扶手上,当时他开车带我和我的兄弟在明尼苏达州南部平坦的农田周围行驶。有时我们会跑腿,有时我们只是去兜风。鼻子里有皮革内饰的气味,耳朵里有柴油发动机发出的令人愉悦的cl啪声,我的兄弟和我知道我们骑的是特殊的东西。

梅赛德斯·奔驰在2010年继续拥有“特殊的东西”的遗产。完全重新设计的2010 E-Class借鉴了较小的C-Class和较大的S-Class的设计灵感,结合了凶猛的前脸和贯穿引擎盖,格栅,前灯和翼子板的光滑硬线。对于在过去15年中处于中间位置的模型,这是一种激进的新姿态。主流设计元素在E-Class上很普遍,鼻子的两侧装有双头大灯,后部则有堆叠式指示灯/倒车灯/刹车灯。在外形上,E级轿车以缓慢的折痕延续其主要设计路线,从前轮顶部到尾灯顶部沿车身面板弯曲。

当您在街上看到它时,这款新的E-Class肯定会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跳转后,请检查全屏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