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0 Toyota Corolla价格和规格

2020-05-24 11:46:43来源:

2020年车型年的变化于7月首次发布,带来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整个范围的智能手机镜像功能,而中档SX和顶级ZR车型以低速倒车的形式获得了安全性的提升AEB,配成停车辅助制动器,并提供后方交通警示。

在升级过程中,ZR车型增加了一个八向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并为旗舰级内饰级别选择了对比鲜明的两色调涂装方案-包括新的发狂红色饰面(如图) 。

这些变化也伴随着价格的小幅上涨,入门级Ascent Sport手册的起价为23,335美元,加上上路成本(+465美元),而ZR混合动力车的最高价格为33,635美元,包括上路成本(+1765)。请参阅下面的完整价格表。

像以前一样,卡罗拉系列可配备125kW / 200Nm 2.0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或90kW 1.8升混合动力系统。2.0升Ascent Sport入门点可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而其他所有型号均标配有CVT自动变速箱。

“丰田去年推出了全新的卡罗拉掀背车时,我们的客户赞赏汽车的高安全性和功能,但是技术始终在发展,丰田希望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以进一步改善他们驾驶的车辆,无论是从安全,舒适或时尚的角度来看。”丰田澳大利亚销售与市场副总裁肖恩·汉利(Sean Hanley)说。

升级后的卡罗拉掀背车系列定于11月1日登陆当地展厅,全新的卡罗拉三厢轿车预计将在同一时间加强产品阵容。

2020年丰田卡罗拉舱口价格

Ascent Sport 2.0L-$ 23,335 / $ 24,835(+ $ 465)

Ascent Sport Hybrid-26,335美元(+ 465美元)

SX 2.0L-28,235澳元(+ $ 1365)

SX Hybrid-$ 29,735(+ $ 1365)

ZR 2.0L-$ 32,135(+ $ 1765)

ZR Hybrid-$ 33,635(+ $ 1765)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