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独家2015 Mercedes S-Class Coupe Edition 1是梦想中的汽车

2020-05-02 13:46:35来源:

那里有几辆车可以让您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而全新的2015 Mercedes S-Class Coupe就是其中之一。梅赛德斯宣布2015款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现已在欧洲开始接受订购。这款梦想中的汽车将于今年9月交付给梅赛德斯-奔驰展厅。但他们还宣布了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的独家版本1,该版本更加特别。

梅赛德斯将推出这款限量版的1级S级双门轿跑车,将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第1版的亮点包括采用施华洛世奇水晶的LED智能照明系统,以及采用Designo独家纳帕皮革的座椅的独家内饰。

是什么让2015 Mercedes S-Class Coupe Edition 1与众不同?它从引擎盖下开始。新型S级双门轿跑车由5.5升biturbo V-8手工打造,产生577马力的功率和664 lb-ft的巨大扭矩。与以前的CL 63 AMG型号相比,增加了41 hp的功率。梅赛德斯-AMG将通过其4MATIC全轮驱动器提供高性能的双门轿跑车,它将使所有四个角在高速下牢牢固定。新的S-Class Edition 1 Coupe有多快?它将以3.9秒的速度从0-60 mph冲刺。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55 mph。这将使任何性能迷兴奋不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独家的S级双门轿跑车版1将仅在汽车发布期间的短时间内提供。外部处理包括带施华洛世奇水晶的LED智能照明系统和带聚光灯功能的Night View Assist Plus。内部饰有以下特征:内部独家包装,包括designo Exclusive nappa皮革座椅,对比色的明线和滚边采用水晶灰色/黑色或孟加拉红色/黑色。

第1版的其他处理方法包括:仪表板,带对比色的滚边,前后中央扶手和纳帕皮革的门板,带对比色的明线缝线,顶衬和DINAMICA超细纤维遮阳板,designo地板垫,带nappa皮革,带有Designo,徽章/ AMG独家地垫,灰色或红色纳帕皮革镶边,带有AMG徽章。

它还将配备带木/皮革的3辐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带“ Edition 1”字样的AMG 3辐运动方向盘,高光黑杨木装饰,带照明“ Mercedes-Benz”的门槛板字样/“ AMG”字样,后窗玻璃的电动百叶窗和前部中控台上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仅适用于S 63 AMG)。

这款独家的“第1版” S级双门轿跑车要花多少钱?德国的车型起价为193,018美元。这是驾驶和性能爱好者的梦想之车。下线的人并不多,如果您拥有一个,您将处于一个专属俱乐部。

其他2015 2015梅赛德斯S级轿跑车的有趣故事。认识最新的热门AMG:2015 S63 AMG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