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些会成为2020年最受欢迎的公司用车吗?

2020-05-12 07:45:35来源:

2020年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是重要的一年,他们的主要重点是电动汽车。

考虑到这一点,从汽油,柴油到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这将是公司购车者最畅销的汽车。

沃尔沃XC40 T5获得XC40商业租赁

沃尔沃XC40 T5结合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效率和风格,使其成为您下一辆公司汽车的理想选择。它采用了时尚的跨界车,并以瑞典公司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双引擎”技术为基础。

结果是这辆汽车声称拥有141.1英里/加仑的行驶里程,此外还有28.6英里的纯电动行驶。

Mini Electric获得MINI商业租赁

电动汽车正迅速成为局限在城市小巷中的公司汽车驾驶员的热门选择,而迷你电动汽车无疑将成为众多汽车中的佼佼者。

这款电动汽车即将上市,它具有任何Mini的所有优点-出色的行驶动力,高品质的构造和美观的外观-同时包装了环保的动力总成。它声称的145英里范围对于那些进行短途旅行的人来说绰绰有余。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获得朱利亚商业租赁

为什么不逆转德国传统高端汽车的潮流,选择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作为您的下一辆公司轿车?

这可以说是当今最畅销的汽车之一,而且如果您选择柴油产品,则可以同时兼顾质量和出色的效率。它也是动态的杰作,带来巨大的驾驶乐趣。

BMW 330e获得3系列商务租赁

长期以来,宝马3系一直是公司汽车驾驶员的最爱,提供了时尚,舒适,高效和先进的装备。

插电式混合动力330e也是如此,这可能使其在整个2020年成为首选。它的动力总成系统允许仅行驶41英里的纯电动驾驶,非常适合小行程,而惊人的138mpg动力使其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全能车。

玛莎拉蒂吉卜力

公司的汽车不必沉闷。选择玛莎拉蒂吉卜力,您将可以赚取地球上最负盛名的品牌之一的收益。

吉卜力将时尚气息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动态融入到适当的高级套件中,而各种动力总成选择-包括高效柴油和强大的汽油选择-意味着吉卜力可以满足所有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