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本田雅阁混合动力更强大,节油,更安全

2020-05-05 10:46:42来源:

本田在2017年升级了本已出色的中型混合动力车,并将其提升到电气化高扭矩驱动动力学的新高度。坦率地说,他们不必改进2014-2015年协议,它已经可以说是阵容中最好的协议。

背后的故事

在我们经济不景气的时期,低价和充足的汽油迫使消费者购买跨界车,SUV和加长型驾驶室皮卡车,本田雅阁继续以接近创纪录的销售逆势,因为我们进入了即将形成的下半年在美国的年销量为17,000,000辆。

随着雅阁销量接近创纪录水平,为什么要推出改进的混合动力版?

本田汽车知道,个人交通的未来是电气化的。正如本田的Carl Pulley与《扭矩新闻》所分享的那样,“虽然我们无法获得内部办公室备忘录,但该备忘录迫使本田工程公司将Accord混合动力开发推向2电机混合动力技术的新水平,但鉴于该价格的上涨,美国汽油将继续上涨。”对于本田最新的混合动力雅阁,可衡量的性能伴随着非凡的燃油经济性,标准!

本田和其他汽车制造商押注,随着高价汽油的发展,对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将越来越大。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本田致力于在日本和美国的第一年全年将在日本生产的Accord Hybrid的产量提高到30,000辆。

早在2014年,需求就很高,但生产限制因素影响了供应量和随后的零售量,更大的产量将满足被压抑的混合动力车的需求,尤其是在本田最大的汽车市场洛杉矶。

在这种情况下,电气化可实现出色的驱动动态

对于像我这样的混合动力车迷来说,更高的燃油效率简直就是2017 Honda Accord Hybrid的锦上添花。我喜欢它的整体驱动动态,舒适性和涡轮般的扭矩,并且凭借其加宽的色彩托盘,这款中型轿车在外观上令人赞叹!本田在雅阁混合动力车的格栅和车身线条上只注入了一点侵略性。蓝色点灯和混合动力徽章宣布了您对世界的最新混合动力驾驶偏好。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正如卡尔如此雄辩地指出:正是优雅的工程技术体现在精密的零件和组件中,使本田雅阁变得如今如此。对我和其他混合动力车迷来说,2017年本田雅阁混合动力旅行车展现了工程优雅的巅峰,站在重新发明的悬崖上,不可避免地接受了电动汽车。

虽然这种无变速器变速器的汽车的动力装置和动力传动系统只是常规的东西,但本田的2.0升阿特金森循环4缸发动机偶尔会出现高转速,这是I.C之间的过渡。汽油发动机的动力和两个电动机在很大程度上是无缝的,这当然是本田的意图。

这是该系列中最省油,功能最强大的四缸雅阁。凭借200的组合马力,它也是中型混合动力领域中功能最强大的。然而,混合动力驱动的经验不仅是卓越的燃油效率和扭矩。人们还会体验到偶尔近乎无声的起飞以及偶尔的纯电动高速公路行驶带来的欢乐。

简而言之,我们今天在本田最新混合动力轿车的驾驶中所体验到的是即将到来的汽车用品。本田对零排放和领先的主动安全性的坚定承诺的下一个目标是Clarity平台-升级且功能更强大的2017雅阁是本田和整个汽车行业的预告片。

零英里每小时的涡轮加速

Torque News推动了2015年的Honda Hybrid的发展,并赞赏其近50 MPG的燃油效率和即时按需扭矩电动模式,同时在俄勒冈州西部的道路上行驶。

2017年,我们发现了具有更大后备箱容量,略微提高燃油效率,可观的内饰提升以及改进的2电机混合动力技术的Accord混合动力轿车。

本田Sensing™主动安全装置在所有车型上均为标准配置

每个2017年本田雅阁混合动力版车型都将配备完整的主动安全套件,并下线。车道保持辅助™,事故预防制动缓解,自适应巡航控制等等。在连接性方面,某些型号将具有Bluetooth™手机配对功能,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结合29,605美元的开始建议零售价,中型轿车细分市场的最高燃油效率以及多种电动驱动系统扭矩固有的驱动动力学特性(导致异常的驱动动力学特性),2017年本田雅阁可能是(如果不是)最佳的整体购买产品之一,当今中型轿车的拥有成本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