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雪佛兰雪佛兰如何改变休斯顿经销商

2020-04-03 16:46:38来源:
通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在兰辛工艺中心建造了雪佛兰SSR,在那里生产了别克Reatta和EV1电动汽车之类的利基汽车。MODELYEARSSR PRODUCTION20033,416200410,67620057,27920062,809总计24,180通用汽车

Peebles:发展二手业务

通用汽车推出雪佛兰SSR十多年后,大多数人仍不确定采用复古风格的高性能敞篷跑车该做什么。

保罗·皮布尔斯(Paul Peebles)设法使生意蒸蒸日上。

Peebles是得克萨斯州Spring的North Freeway Hyundai的所有者兼总裁,他是SSR销量无可争议的王者(即使不太可能)。他说,他现在在郊区的休斯顿商店卖出的神秘模型比任何人都多-也许比雪佛兰经销商在新车上出售时所管理的要多。

皮布尔斯说,在过去的五年中,他的二手车团队促成了447次SSR交易,涉及402个不同的SSR。这几乎是有史以来所有SSR的2%。有一次,皮布尔斯有32个存货,他声称几年来,在任何特定时间,在eBay汽车上出售的所有SSR中至少有三分之一是他的存货。

SSR还推动了强劲的以旧换新操作,这使Peebles的二手车画廊中充满了异国情调的和老式的车辆,在一家面包店正在销售明智的韩国轿车和跨界车的商店中增加了皮扎兹。

他回忆说,这一切始于2010年,当时Peebles“希望扩展并扩大我们的二手车业务,但不会蚕食我们的现代业务”。作为一项实验,北高速公路购买了五辆引人注目的二手车:道奇Vi蛇,普利茅斯徘徊者,庞蒂亚克GTO,福特雷鸟和SSR。目的是吸引路人的注意力,并查看最快的路人。

最初的SSR很难实现。Peebles说,由于SSR非常稀有,而且不常在拍卖会上出售,因此他不得不打电话给数十个车主,说服他们与车辆分开。最后,一个人同意出售。之后,其他一些也是如此。

他说:“我没有做聪明的事情,而是说:“不,我已经有了一个。”我继续买了另外四个。

如今,皮布尔斯(Sebles)膝关节狭窄,为卡车的当地所有者投掷了免费烧烤,以结识忠实拥护者并将他们介绍给他的North Freeway Hyundai团队。很快就可以得知代理商的异常库存了。

Peebles说:“ SSR扎根了,它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他的经销权现在是终身赞助商,并且是SSRFanatic.com上的常规话题,SSRFanatic.com是SSR所有者的主要在线论坛之一。Peebles本人经常发表评论,而North Freeway最终甚至聘请了一个知识渊博的在线社区成员,该成员已经汇编了所有已建SSR的数据库,以帮助Peebles找到更多要出售的车辆。

SSR的购买者和爱好者从全国各地旅行,只是为了看看North Freeway的收藏。该经销商拥有并出售了一些最稀有的SSR,包括印第安纳波利斯500步速汽车模型,25种原始Signature系列模型中的几种以及所谓的Gibson Guitar SSR,这是一种特殊的促销模型,其中包括一次性匹配的吉他。帮助开发SSR的通用汽车工程师甚至进驻Peebles的陈列室,建立了新的友谊。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全国销售副总裁鲍勃·普拉津斯基(Bob Pradzinski)表示,他的公司对Peebles及其SSR业务印象深刻。“我希望我们有更多像他这样的人,” Pradzinski说。他说,很多人眼中的糖果对经销商的现代销售是积极的,因为几乎没有潜在的销售蚕食的危险,而好奇的路人如果不检查现代,可能会在接触现代汽车时接触该品牌。在SSR停下脚步。

在过去的五年中,得克萨斯州的North Freeway Hyundai促成了447 SSR的销售。

潜在的收藏价值?

SSR诞生于汽车业一个尴尬的时期:一个怀旧的泡沫,最近退休的汽车设计师J Mays令人难忘地称之为“复古主义”。

这项运动始于梅斯(Mays)的1994年大众概念车(Volkswagen Concept One),这是1998年新甲壳虫的灵感来源。这种趋势将释放出诸如1997年的普利茅斯普劳勒,2001年的克莱斯勒PT巡洋舰,福特的2002年雷鸟和2005年GT(梅斯也都参与过)以及2001年的Mini Cooper这样的生产模型。

通用汽车设计总监埃德·韦伯恩(Ed Welburn)回忆说,即使在这样的人群中,SSR也脱颖而出。威尔伯恩说:“ 2000年1月作为概念车首次推出时,超级运动跑车几乎在底特律的科博大厅引起了骚动。人们喜欢这辆车。”(Welburn仍然拥有并驾驶有史以来第一批SSR之一。)

从2003年到2006年的模型年,通用汽车在如今已关闭的兰辛工艺中心(Lansing Craft Centre)仅制造了24,180辆这种不寻常的折叠式硬顶敞篷卡车,这是别克Reatta和通用汽车EV1等一系列利基产品的来源。经过投机商的热启动之后,对令人失望的动力和制造质量问题的抱怨迅速阻碍了销售。通用汽车最终会解决质量问题,并为SSR配备功能更强大的V-8,但到那时,嗡嗡声渐渐减弱,销售放缓。

这只会使SSR变得稀有,从而支撑其价值。密西根州特拉弗斯市专门从事以下业务的公司Hagerty Insurance内容副总裁罗布·萨斯(Rob Sass)表示:“没有很多旧车可以收藏,但SSR绝对是其中之一。”经典和收藏车。

SSR的价值多年来一直保持稳定,清洁,低里程的汽车售价约为25,000美元。老式汽车专家Sass认为,SSR是长期收藏家的好选择。他说:“它们不会在一夜之间升值,但肯定会贬值。”

客户关系

专门从事这种稀有车辆的销售意味着,North Freeway Hyundai团队也必须成为SSR的维修和翻新专家,但这并不是问题。

“汽车并没有真正坏掉。Peebles说:“这是[Corvette] Corvette引擎。“通常,我们可以修复汽车出现的任何问题,但仍有一些物品要交给雪佛兰商店。但是大多数雪佛兰商店并不是很好。那里没有太多有经验的SSR技术。”

休斯顿的戴维·格雷(David Gray)于2012年从北高速公路(North Freeway)购买了2006年的SSR,他说,经销商工作人员教给他一些技巧,以使其SSR保持最佳状态,例如在后挡板前关闭床的硬桶,以免在车道上形成酒窝。封面。格雷说:“有时候,保罗的技术人员和员工比[雪佛兰]经销商更了解事情。”

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琳达·德赫斯特(Linda Dewhurst)于2013年底从北高速公路购买了她的2006 SSR,看不见视线,对皮布尔斯的运营一无所获。她说,当杜赫斯特(Dewhurst)的SSR在购买后出现机械故障时,经销商出乎意料地给她砍了一张支票,以弥补部分维修费用,而没有她的要求。她说:“这不是钱。”“事实是他们自己做的。”

Dewhurst和其他SSR客户表示,有可能通过分类广告找到价格较低的车辆,但North Freeway倾向于库存质量更好,行驶里程更低的SSR,以及难以找到的特殊型号。

该库存来自全国各地。皮布尔斯说:“我们在每个州都有买卖,然后运到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南美。”

皮布尔斯补充说:“我们从70岁的男孩那里购买,然后卖给60岁的男孩。”“很棒的是,70岁的男人不会骗你。您实际上并不一定要看[他们的车]。所以我都通过电话买了它们。”

鉴于SSR所有者是一个紧密联系的团队,经常在网上和面对面交谈,因此与买家和卖家保持良好关系至关重要。皮布尔斯公司将多个SSR卖给单个买家,或者同一SSR多次通过他的手,这并不罕见。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萨默兰(Summerland)的雷·拉莫特(Ray Lamothe)早在2010年就向North Freeway出售了他珍贵的签名系列SSR。在双方商定了价格后,“保罗立即将全额款项转发了出去,尽管我们花了两个星期的时间来弄清将卡车从加拿大运回美国所需的文件,”拉莫特说,他拥有不少于五个SSR,他仍然在车库里放一辆。

“只有一个玩具”

皮布尔斯说,SSR所做的无非就是改变自己的业务。部分原因是,想要购买SSR的购物者往往会喜欢异国情调和有趣的折价。Peebles说:“这些60岁的男孩中大多数都有某种玩具,但“妈妈”通常说,“您只能拥有一个玩具,”所以现在我必须接受这些交易。

这些玩具包括从1929年福特T型桶交付到兰博基尼和莲花的所有玩具。“我们购买了很多现代肌肉,”皮布尔斯说。“我”一次在一线有多达八名徘徊者。我一次拥有多达十二个Challenger SRT8。

这些独特的型号肯定会与经销商的新车库存(通常总计约450辆)一起带来不寻常的景象。皮布尔斯(Peebles)和他的合伙人一起拥有三家休斯顿地区现代经​​销商。他甚至手握非常干净的Excel,以提醒该品牌已经走了多远。这是现代汽车在美国销售第一年和汽车业务第一年的1986年车型。

生意如此好,以至于去年夏天,皮布尔斯(Peebles)将他的业务转移到了一个更大的地点,即在更高档社区附近的林肯商店。新的经销商拥有更大的陈列室和足够的面积,以适应他日益增长的现代销售和蓬勃发展的二手车业务。

“我可能是地球上最好的现代商店,”皮布尔斯说。

如今,在North Freeway约有100辆二手车库存中,近一半是老式肌肉和奇特的杂物,皮布尔斯决定将林肯商店的旧车身车间变成收藏车展厅,这足以应付皮布尔斯的库存。

皮布尔斯说:“这全都归功于S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