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在火热的奥兰公园上的Skaife

2020-05-30 13:48:17来源:

马克·斯卡夫(Mark Skaife)在周日第九轮在悉尼奥兰公园赛道的三场比赛中赢得了三场比赛的两场胜利,扩大了他在壳牌锦标赛系列赛中的领先优势。

但是在第三回合开始时,一场大火烧毁了这回合,使保罗·莫里斯和马克·拉克汉姆都住院了。

事故始于拉里·帕金斯的汽车停在发车位上,并被莫里斯撞倒,后者的汽车也停了下来。当田野流过时,马克·拉克汉姆(Mark Larkham)在全力以赴之前一直没有被看见。

拉克汉姆(Larkham)的汽车撞向了莫里斯(Morris),显然使固定汽车的油箱破裂,并使汽车旋转开来,在行驶时将燃料洒在赛道上。拉尔克汉姆的汽车着火了,火焰蔓延到地面,跟随着往莫里斯汽车上洒下的燃料的痕迹(如图所示),莫里斯的汽车随后也爆发了火焰。

莫里斯(Morris)在车上被后置灭火器撞向后方,在掉落到地面之前,他从燃烧的车辆上错开了脚步。他和拉克汉姆都被直升飞机带到了利物浦医院,据报道他们周一早上处于稳定状态。

在将他的Holden车队准将保持在杆位之后,Skaife赢得了队友Craig Lowndes和Garth Tander的首场比赛,而Glenn Seton则是猎鹰队的第四名。

第二场比赛以有争议的反向栅格开始,第一场比赛的前六个Placegetter参加了比赛。这使拉塞尔·因加尔(Russell Ingall)处于杆位,他从头到尾一直领先于格雷格·墨菲(Greg Murphy),斯凯夫(Skaife),坦德(Tander)和塞顿(Seton)。劳恩德斯在第13圈撞墙后未能完成比赛。

然而,当他的准将在第三圈坚持前进并退出时,因加尔在第三场比赛中利用自己的成功的机会就消失了。

Skaife驾驶得很好,将Tander甩开,而Seton排名第三,而从网格后方起步的Lowndes排名第九。

斯卡夫(Skaife)扩大了他在该系列影片中的领先地位;他现在有1,035分,而塞顿则以897分排名第二。加思·坦德(Garth Tander)有860,洛恩德斯(Lowndes),782和保罗·雷迪奇(Paul Radisich)705。

Richards扩大了GTP领先地位

吉姆·理查兹(Jim Richards)在奥兰公园(Oran Park)的第五轮比赛中取得了两场胜利,并击败了他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在世纪电池GTP国家杯比赛中取得40分的领先优势。

驾驶保时捷911 GT3的理查兹(Richards)在两场比赛中均获得了胜利,并且在梅吉亚(Meguiar)顶级马车手冠军赛中以135分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马克·诺斯克(Mark Noske)以95分的积分排名第二,他在第一场比赛中获得第二名,但随后在第二场比赛开始前的法拉利F360摩德纳挑战赛中由于传输问题而退出赛道。

在第二场比赛中,保罗·斯托克尔(Paul Stokell)驾驶兰博基尼Diablo SVR跃居第二名,随后因引擎故障也被迫退赛。

第二场比赛是彼得·布拉德伯里(Peter Bradbury)与1980年世界冠军艾伦·琼斯(Alan Jones)的儿子克里斯蒂安·琼斯(Christian Jones)的法拉利之间的激烈决斗,彼得·布拉德伯里最终与理查兹(Richards)并列第二。梅吉亚尔(Meguiar)顶级马车手冠军赛:1.吉姆·理查兹(Jim Richards)135 2。马克·诺斯克95 = 3。保罗·斯托克76 = 3。彼得·菲茨杰拉德4。彼得·布拉德伯里58 5。马克·威廉姆森56 6。韦恩公园53

邵氏双打保持冠军

马自达RX-7车手里克·肖(Ric Shaw)在奥兰公园(Oran Park)的第六回合中获得了两个标志到标志的胜利,从而提高了他在世纪电池澳大利亚GT量产车锦标赛中的领先优势。

肖(Shaw)在比赛中赢得了领先他最接近的系列赛对手马克(Mark King)5.1秒的利润,他的三菱蓝瑟(Mitsubishi Lancer)RS Evo V进入了第二场比赛仅300米,之后因传动轴故障退赛。

猎鹰XR6车手达里尔·库恩(Daryl Coon)在Pennzoil六缸房车巡回赛中取得了年度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