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劳斯莱斯量身定制的拍卖是支持抗击艾滋病的机会

2020-04-12 13:45:29来源: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的巴塞尔艺术展上展示了一种全新的定制幻影,其特殊的红色外观彰显了其更大的宗旨:慈善事业。劳斯莱斯(Rolls-Royce)与艺术家米卡琳娜·托马斯(Mickalene Thomas)合作,拍卖汽车,独特的包装和一次性艺术品作为抗击艾滋病的筹款活动。

红色幻影具有定制的岩浆红油漆作业,上面覆盖着一层细小的晶体颗粒。幻影内部采用Brilliant Arctic White定制皮革,饰以Mugello Red滚边和配饰。Mugello Red头条新闻是Shooting Starlight头条新闻的独特代表,它在劳斯莱斯Cullinan黑色徽章上首次亮相,R-R则将其仪表板设计称为“ Red Regatta Sails”。它在仪表板的玻璃后面具有分层的Mugello红色皮革。最后的修饰包括一个门槛板,上面写着“ 115年的劳斯莱斯”和“特别委员会”。

有趣的是,幻影在技术上是一个起点。R-R与当代艺术家托马斯(Thomas)配对,添加了更加独特和独特的风格。托马斯将创作“受红色幻影启发的收藏家的原创艺术品”,并根据艺术品为幻影的外观定制包装。

该车将在本周的一场盛典上全球亮相,并将于12月4日至13日在Sothebys.com公开竞标。扣除拍卖费用和成本后,所有收益将流向(RED),这是Bono和Bobby Shriver于2006年创立的,用于资助抗击艾滋病。这些捐款用于非洲的一个计划,该计划专门针对母婴艾滋病毒传播高度集中的国家。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并不是第一次帮助支持艾滋病慈善机构。2007年,Phantom Drophead Coupe为Elton John AIDS基金会筹集了超过160万美元。

特色画廊定制的红色劳斯莱斯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