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起亚现代汽车向车主支付充气里程

2020-05-31 15:46:42来源:

华盛顿,2012年11月2日-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周五表示,他们将为夸大其车辆燃油效率的美国和加拿大车主提供补偿。

宣布这一消息之前,美国环境保护署表示,在消费者投诉引发的一项调查中,发现了现代和起亚各式各样的汽油经济数字膨胀。

夸张的数字从每加仑1英里到6英里不等,这促使一些模型推向备受吹捧的每加仑40英里汽油加气车俱乐部。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和起亚汽车美国公司说,问题涉及在北美售出的近110万辆2011-2013车型年汽车:在美国约900,000辆和在加拿大的172,000辆。

两家汽车制造商将其在韩国的联合测试业务归咎于“程序错误”,原因是它们夸大了燃油经济性要求。

W.C.说:“我向所有受影响的现代和起亚客户致以诚挚的歉意,对于这些错误的发生我感到遗憾。”现代/起亚研发首席技术官杨致远在一份声明中说。

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代起亚拥有起亚34%的股份,两家公司均由同一位董事长孟旺K(Mong-Koo Chung)共同出任。

相关内容美国研究质疑涡轮发动机节油

在首次测试现代伊兰特并发现差异后,美国环保署将测试范围扩大到两家制造商的更多型号。

它说,自2000年以来,仅两次遇到同一问题。

EPA说:“这是同一家制造商的大量车辆首次出现如此大的偏离。”

两家公司均承诺为受影响的现有和前车主提供补偿计划,以支付与MPG修订相关的额外燃料成本。

客户将获得一张个性化的借记卡,该卡将根据他们所在地区的燃油价格和实际行驶的里程来补偿差额。

对于给车主带来的不便,汽车制造商将在计算的报销金额上增加15%。

汽车公司将对当前经销商处的汽车重新贴上新标签,以反映更正的里程估算。车辆标签上的里程将每加仑减少1-6英里;起亚Soul的公路等级最大的调整将是每加仑六英里。

EPA官员吉娜·麦卡锡(Gina McCarthy)说:“消费者依靠窗户贴纸来帮助他们对所购买的汽车做出明智的选择。”

“ EPA的调查将有助于保护消费者,并确保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公平竞争。”

Edmunds.com分析师约翰·奥德尔(John O“ Dell)预测,由销售构成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集团的合作伙伴关系将长期受到美国环保署(EPA)的启示。

他说:“无论是诚实的错误,还是公司故意捏造数字,事实是,那些狂奔的40辆MPG汽车的公司不再是该庄严俱乐部的成员。”

O Dell补充说,在购买汽车时依靠错误的里程索赔来偿还客户“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困扰着公司。”

“在一个声誉如此重要的行业中,这无疑会给两家汽车制造商带来丑陋的黑眼睛。”

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