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更倾向于Supra敞篷车而不是降价86

2020-05-31 17:46:47来源:

丰田将注意力转移到撕毁尚未恢复的Supra跑车的车顶上,而不是推出其价格更便宜的Toyota 86 coupe的敞篷版。

上周末,负责这两种车辆的首席工程师Tetsuya Tada在Drive上对Nurburgring的24小时比赛发表了讲话,他当时负责监督三车队的Gazoo Racing车队,其中包括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章男(Akio Toyoda)的总裁。 LFA以一等功获胜。

他说,虽然他还没有“放弃”敞篷车86的前景,但该敞篷车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作为概念车亮相后就可以生产了,并为右轮驱动进行了更新。东京车展显示,欧洲经济不景气以及美国86飞机的销售放缓,使得很难证明额外费用的合理性。

塔达说,取而代之的是,与宝马公司合作为目前正在开发的更昂贵的跑车的敞篷车变体建立可行的商业案例可能会更容易,宝马有望重振Supra品牌。

他说:“正在进行许多商业案例研究,但是,正如我们所说的,这很难实现。”

“关于丰田的另一种运动车型的文章很多,高于86。我认为可转换模型将在更高模型上……也许。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要制造出丰田公司的三款运动车型,而至少一款敞篷车将是现实的。”

Tada表示,该品牌在一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令人惊叹的FT-One只是该公司用来评估顾客对Supra造型反应的众多概念车中的第一款。

他说,最终量产车很可能会采用该概念的前置引擎布局-以及过去的Supras-但他也承认也正在考虑采用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

但是,Tada仍然对丰田的新旗舰将提供什么动力以及与宝马共享什么级别的零部件保持着沉默,据传宝马将利用该项目在Z4之上制造一款新的敞篷跑车。

他说:“ FT-One是第一批设计研究,目前尚无技术或机械要求。”

“我们将在未来更加明确这一点。”

尽管塔达不愿在丰田三人车上讨论第三辆跑车的细节,只是说它将是“入门”车型,但他几乎推翻的一个概念是传闻已久的四门版86。

他说:“当然,从技术上讲,这是可能的。”

“从哲学的角度来看,我认为这是可以的,但始终要将这种情况推向市场是最困难的事。

“我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但是[更可能]这是纯粹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