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首张图片:新现代i40

2020-05-31 16:45:41来源:

现代汽车已发布了其全新的德国制造的i40轿车,该轿车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与外观相似的i45轿车以及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i40货车一同推出。

如果较小的i40轿车从现代澳大利亚公司获得批准,那么三人组将有效地成为对中型市场的三管齐下的攻击,其中包括马自达6,福特蒙迪欧,本田雅阁欧元和丰田本地制造的凯美瑞。

现代汽车本周在巴塞罗那车展上全球首发,除了内饰之外,现代轿车还提供了轿车的所有细节和图像。

然而,它有可能在提供一流的乘客空间的同时,分享其载重行李箱中的破折号。

现代澳大利亚发言人本·赫什曼(Ben Hershman)表示,当地分公司正在审查i40的商业案例,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做出决定。

i40比美国重点较大的i45短80毫米(4740毫米),窄20毫米(1815毫米),轴距短25毫米(2770毫米),但高度却相同,为1470毫米。

与仅汽油的i45不同,i40轿车将反映旅行车变体的发动机阵容-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欧洲销售时,将提供四种汽油发动机和大量销售的涡轮柴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

1.7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包括85kW / 260Nm的入门级版本或100kW / 325Nm的更高输出单元,后者最有可能为澳大利亚的i40货车和i40轿车提供动力。

在现代汽车的“ Blue Drive”生态旗帜下,该发动机具有自动停机功能,低滚动阻力轮胎和其他节油技术,这种便宜的燃油燃烧器每100公里可消耗4.3升汽油,每公里可排放113克二氧化碳。更强大的版本可返回4.5L / 100km和119g / km的二氧化碳。

现代汽车声称i40是该领域中最环保的型号。

现代汽车说,最小的汽油发动机是由一个99kW / 164Nm 1.6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的,该发动机在配备自动停止启动功能时可消耗6.0L / 100km和140g CO2。

最强劲的发动机是新型2.0升汽油发动机,可提供130kW的功率和208Nm的扭矩,同时返回6.8L / 100km和156g / km的二氧化碳。

所有发动机都将通过六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向前轮提供动力。

专为柴油发动机驱动的i40开发了一种新的隔音套件,据称该套件可将怠速时的车厢环境,外部发动机噪音和振动降低20%。它包括透气地毯,用于发动机封装的吸音层以及吸收来自发动机,道路和排气消声器的噪音的纺织轮拱衬里等材料。

欧洲市场的标准设备包括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蓝牙,卫星导航和倒车摄像头,同时还提供电动驻车制动器,带有可倾斜后排座椅的加热前后座椅以及加热方向盘,具体取决于型号等级。

安全包括电子稳定控制,七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的膝部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紧急制动灯。现代汽车希望i40能够达到最高的五星级Euro NCAP碰撞测试结果。

现代汽车表示,与i45相比,其车顶线延长且面板折痕降低,现代汽车表示,i40代表了其“流体雕塑”设计语言的下一次发展,该设计语言于2009年首次在ix-onic概念上推出,并在包括ix35紧凑型在内的所有车型中均得到了体现。 SUV和即将上市的Veloster cou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