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国女子起诉丰田普锐斯刹车

2020-05-31 18:46:40来源:

法庭文件显示,一名加州妇女已对丰田提起诉讼,指控她去年购买的2010款普锐斯存在严重的制动问题,致使驾驶危险。

根据官方记录,周五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的诉讼显示,伊莱恩·米勒(Elaine Miller)正在就疏忽和违反保修的指控寻求未指定的赔偿。

Miller的律师正在寻求该诉讼的集体诉讼身份,称该诉讼是代表其他2010 Prius所有者以及2010 Lexus HS250h混合动力车的购买者提起的。

丰田在1月21日召回的大约230万辆汽车中,这两种车型均未包括在内,以修复加速踏板的卡住问题。

根据米勒的诉讼,制动问题可以阻止驾驶员减速或适当停止汽车。

这位女士声称,自从她买下普锐斯以来,它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反复遭受刹车缺陷”。

自从2010年Prius于2009年5月推出以来,它一直是全国销量第三大的丰田汽车,诉讼的州称,在美国购买的103,000辆汽车中,很大一部分是在加利福尼亚购买的。

这是日本汽车巨头不断加剧的召回问题之后对丰田汽车提起的最新诉讼。

星期五,两名洛杉矶居民在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丰田汽车扩大召回范围,以涵盖可能受到突然加速问题影响的其他品牌和车型。

议案还要求丰田下令为所有配备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的丰田车辆提供一个超驰系统,该系统已经历了大量的突然加速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