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1雪佛兰科鲁兹:爱与恨

2020-04-02 16:45:31来源:

如果您打算购买一款宽敞,安全的入门级轿车,那么新的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应该可以满足您的需求。科鲁兹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对的,真可惜只有一件大事情做错了。

爱:关于室内的一切

从前座看,科鲁兹(Cruze)感觉比其紧凑型汽车的名称要大得多。我们的1.8升LS基本型号的双音布座椅舒适时尚。控件都很大并且很容易找到,适度的显示屏是最合适的尺寸,可以为您提供所需的所有无线电或气候控制信息,而又不会使中心框不知所措。如果您不得不花大量的时间盯着一辆价格低于20,000美元的汽车内,科鲁兹(Cruze)应该列在您的短名单上。

讨厌:外观造型

无法轻轻地将其放置。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是一辆无聊的汽车。在福特甚至别克制造出非常抢眼的轿车的时候,科鲁兹(Cruze)的轮廓并没有现代,新鲜或有趣。只要不出车,只要不看它,科鲁兹(Cruze)便是通用汽车紧凑型车阵容的重要补充,并且比便宜的雪佛兰Aveo有了很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