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雪佛兰科鲁兹柴油:美国最省油的非混合动力车

2020-05-05 16:45:28来源:

当我驾驶最新一代的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时,其外观,感觉和驾驶方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我错过了上一代的柴油发动机。在第一代科鲁兹(Cruze)中,2.0L柴油发动机很容易成为我最喜欢的发动机选择,将阵容中的最佳燃油经济性与最佳的驾驶动力相结合,但是当2016车型年推出这种新一代发动机时–没有柴油发动机选择可用。

好吧,新的柴油已经到了2017年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的市场,除了包装大扭矩外,这款新的柴油发动机还使紧凑型雪佛兰成为美国销售的最省油的非混合动力(或非EV)。

雪佛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推进选择。我们知道有些客户正在寻找正确的燃油效率,行驶动态,燃油类型等组合。雪佛兰行销总监史蒂芬·马洛罗斯(Steven Majoros)表示,借助EPA估算的52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克鲁兹柴油轿车”,他们可以做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7年雪佛兰科鲁兹柴油机2017年雪佛兰科鲁兹柴油机由新型Ecotec 1.6L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137马力和240lb-ft的扭矩。在其余的科鲁兹(Cruze)轻量化生产线中,这比标准的1.4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马力要小一些,但是63lb-ft的扭矩优势将使这款科鲁兹在行驶时的感觉更加强劲。大扭矩使之前的科鲁兹(Cruze Diesel)成为阵容中最好的驱动程序,我希望最新的科鲁兹(Cruze)和这种新型涡轮柴油发动机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对于某些人(尤其是市场营销人员)而言,更重要的是,2017年科鲁兹柴油将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行驶52英里。没有电动助力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在美国没有其他汽车可以挑战52mpg的数字,因此,科鲁兹柴油车正式成为美国销售的最高效的非混合动力车。

52英里/加仑的数字是在2017年科鲁兹(Cruze Diesel)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情况下实现的,该车还获得了EPA规定的城市30英里/加仑和37英里/加仑的总和。Cruze Diesel还提供了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其在公路上的额定功率为47mpg,在城市中的额定功率为31mpg,总和为37mpg。

即使使用自动变速箱,新的科鲁兹柴油仍是美国燃油效率最高的汽车之一,但是目前,没有其他汽油或柴油驱动的非混合动力车可以通过手动变速箱挑战新型克鲁兹柴油的公路燃油经济性。

2017款科鲁兹柴油的起价为25,545美元(含运费),而这款新发动机仅在2017年的轿车中提供–它将在2018年款的科鲁兹舱口中提供,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Cruze柴油舱口盖的价格将在2018年车型即将面世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