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有关2012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信息在线泄漏

2020-06-06 08:45:36来源:

Fichtner Chevrolet的代表在CorvetteForum.com上的蒙大拿州劳雷尔市发布了该信息,内容涉及对2012年款Corvette进行的添加,更改和删除。考虑到这些信息来自雪佛兰经销店,因此应该很完整地看一下2012年Corvette上市时的期望。

2012年雪佛兰Corvette的最大新闻是ZLC雪佛兰百年纪念特别版,我们在上周晚些时候谈到(点击此处可查看有关百年纪念版Corvette的更多信息)。一旦了解了100周年纪念款的细节,最有趣的信息就是有关高性能Corvette Z06和ZR1的升级包。

2012年Corvette Z06为2012年提供了两个高性能套件,F55电磁选择性行驶控制套件,其中增加了ZR1的高性能行驶控制系统,Performance Traction Management,新型黑罩式轻质铝制车轮(前部19英寸,后部20英寸)和米其林Pilot Sport2轮胎。如果您正在寻找的是2012 Z06,而不仅仅是F55套件,则可以升级到2012 Z07 – Z06 Ultimate Performance套件。Z07套件从F55套件中的电磁选择性行驶控制,性能牵引管理和轻型铝制车轮开始,但Z07选件增加了米其林Pilot运动杯轮胎和Brembo碳陶瓷制动器,与Corvette ZR1相似。如果您不喜欢黑色杯子式轮子,也可以选择可选的机加工杯子式轮子,如果您想减轻一点重量,2012年Corvette Z06还提供了碳纤维引擎盖选项(代码B92)。

借助全新的ZR1高性能套件(代码PDE),那些正在寻找2012雪佛兰Corvette ZR1的人可以通过一些自己的选择来提高性能。由于ZR1已经配备了电磁选档控制系统和Brembo碳陶瓷制动器,因此ZR1高性能套件仅增加了黑色杯型轻质铝制车轮(类似于Z06性能套件中提供的那些),米其林Pilot Sport Cup轮胎和一个6速近变比手动变速箱。与Z06一样,2012年Corvette ZR1的车主可以选择用机加工过的杯形车轮代替黑色轮辋。

除了适用于2012 Z06和ZR1的高性能套件之外,2012 Corvette阵容还采用了Carlisle Blue Metallic(卡莱尔蓝色金属漆),全新的方向盘设计和新的技术套件,从而为选定的手机添加了新的外观颜色,并为平视显示器增加了蓝牙,Bose立体声系统,带有9个扬声器和新的低音炮,导航以及第二个USB端口。2012年Corvette敞篷车车主现在可以选择蓝色软顶,对于2012年Corvette的购买订单,买家可以选择自己的VIN(可用性和批准中)。

2012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也有一些选择,包括黑色和Jetstream蓝色金属色涂料已被删除,以及带有6碟内CD更换器的AM / FM立体声。有趣的是,雪佛兰在不提供黑色作为Corvette正常颜色选择之一的情况下还能使用多长时间,但随着新的Carbon Flash Metallic(黑色,FYI)被用于区分百年纪念版Corvettes,我们应该期望看到一个标准黑色选项最迟在2013年返回。

前往下方的图片库,进一步了解2012年雪佛兰百年纪念版克尔维特。

资源:CorvetteForum.com

通用汽车的其他新闻:2012年雪佛兰百年纪念版科尔维特的推出2012年凯迪拉克CTS 3.6L V6获得更大动力,失去了美国手动销售GM的股票,给纳税人带来了损失通用汽车回忆起2011年雪佛兰科鲁兹轿车的方向盘风险雪佛兰Volt的销量超过了日产Leaf 2011年3月